注册

刘晓庆回忆因逃税入狱:那时候最怕被枪毙(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近日,刘晓庆接受节目主持黎芷珊分享从演心路历程及鲜为人知的秘密。问到被指整容的传闻,刘晓庆觉得整容与美容是有分别的,并重申:“我没有整过容,五官没有动过一下!”她本身不反对整容,不过她始终觉得美丽是发自内心。刚刚结婚的刘晓庆亦提及与现任丈夫王晓玉生活幸福,指他给予自己很大的自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 图为刘晓庆。
近日,刘晓庆接受节目主持黎芷珊分享从演心路历程及鲜为人知的秘密。问到被指整容的传闻,刘晓庆觉得[详细]

刘晓庆婚礼照(资料图),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曾自认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而付出很大代价,但是没有后悔说过这句话,她近日接受香港电视台访问时透露,当年因逃税被判入狱时,最怕被枪毙,只要没死其他都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曾自认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而付出很大代价,但是没有后悔说过这句话,她近日接受香港电视台访问时透露,当年因逃税被判入狱时,最怕被枪毙,只要没死其他都是小事。

据报道,刘晓庆接受电视台主持人黎芷珊访问时,提及当年因逃税被判入监422日一事。她坦言,当时以为自己再也不能演戏,但当知道自己没被判枪毙,就认为除了死以外,其他都是小事。她也视狱中艰苦生活为“锻链”,也因而变得“成熟”。

刘晓庆今年62岁,近年她每次接受媒体访问时,面貌都显得十分年轻,而有冻龄影后之称,她的养颜之术成为外界热议焦点。在访问中,刘晓庆强调,“我没整过容!”她也透露月前四度结婚,嫁给富商王晓玉。

这名金鸡奖影后在访问中又说,自己的演艺生涯不太顺利,皆因“爱说真话”及“年少轻狂”所致,而且说过很多狂话,其中包括曾自认是“中国最好的演员”,并为此付出很大代价,但她没有后悔说过这句话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刘晓庆 刘晓庆结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