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8岁刘晓庆再演名妓:这部戏我最适合(图)

2013年08月08日 17: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名妓“赛金花”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晓庆演绎妓女已不是第一次,其实早在电视剧《永乐英雄》中刘晓庆就扮演剧中最具风情的名妓锦娘一角,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已是58岁的刘晓庆本周将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而这一消息随即得到了刘晓庆经纪人的否认,并指出刘晓庆目前正在话剧《风华绝代》香港演出前的备战休整期。年近60的刘晓庆以低片酬接话剧《风化绝代》,饰演名妓“赛金花”一角儿就引来质疑:刘晓庆出演名妓“赛金花”是否太老了?面对质疑,无论是导演还是“刘姥姥”本人,都信心十足,认为由刘晓庆出演一代名妓赛金花,将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刘晓庆是新闻的同义语,与她相关的人也都是新闻的近义语,她本人也陶醉于这种角色认定。而面对年近60与角色年龄反差过大是否合适的质疑,刘晓庆自信地说:“别的戏我可能没有太多发言权,这部戏找我是最合适了,错过我,没人能演赛金花。”刘晓庆对演好角色更加自信。她说,“别的戏我可能没有太多发言权,但是这部戏找我是最合适了,错过我之后恐怕就没人能演赛金花了。”刘晓庆认为自己和赛金花有诸多相似之处,“热情、好强、不畏人言、敢说敢做,敢于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此剧一演就是上百场,对刘晓庆体力和精力上都是一大挑战,但刘晓庆不以为然,“我平时都有运动呢,没问题。”相信自己:出演名妓,舍我其谁。

尽管如此,北京冬雨仍然认为,刘晓庆出演一代名妓赛金花,的确是有些老了。58岁的刘晓庆诠释过16岁少女,曾经,58岁的刘晓庆演绎中年武则天,并大胆出镜60岁激情床戏,如今,58岁刘晓庆扮“名妓”,的确有些博人眼球之意,不仅如此,各主演女星均有类似镜头,或许为吸引眼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刘晓庆 名妓 风华绝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