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揭晓:章子怡凭《宗师》再度封后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于2014年1月12日,经历了长达八小时的激烈讨论及三轮投票,选出了第二十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五个奖项及六部推荐电影。1月13日15点40分,微博认证为“朝影社出版人及法定代表人电影朝圣”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一代宗师》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电影”大奖,而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凭着宫家二小姐的精湛演绎,得到评审肯定,击败《盲探》的郑秀文、《僵尸》的鲍起静、《西游降魔篇》的舒淇及《激战》的李馨巧,再夺影后殊荣。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认可了章子怡在《一代宗师》里的演出

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于2014年1月12日,经历了长达八小时的激烈讨论及三轮投票,选出了第二十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五个奖项及六部推荐电影。

1月13日下午,相关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一代宗师》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电影”大奖,而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凭着宫家二小姐的精湛演绎,得到评审肯定,击败《盲探》的郑秀文、《僵尸》的鲍起静、《西游降魔篇》的舒淇及《激战》的李馨巧,再夺影后殊荣。最佳男演员奖项则由张家辉获得。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香港电影评论学会 一代宗师 章子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