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加盟《好声音3》 工作人员:从前年就与刘接触商谈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导师庾澄庆将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被踢出局,刘德华加盟,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和汪峰将会保留。但与此同时节目组和包括庾澄庆在内的所有第二季明星导师也在接洽合作意向与档期,不存在“被踢出局”的说法。

刘德华(资料图)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将于6月回归,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但至于是谁,他卖了个关子。不过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导师庾澄庆将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被踢出局,刘德华加盟,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汪峰将会保留。

对此,记者电话联系到《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工作人员,她表示这一说法并不确切,“新一季目前刚开始筹备,导师阵容都还没开始确定。”不过该工作人员承认,从前年开始节目组就在与刘德华接触商谈,时间档期一直在协商中。但与此同时节目组和包括庾澄庆在内的所有第二季明星导师也在接洽合作意向与档期,不存在“被踢出局”的说法。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刘德华 导师 好声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