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2岁张帝昏迷两天被送医急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72岁的台湾男星张帝,18日前往高凌风灵堂悼念老友后,隔天中午身体不适,家属紧急送医急救,昏迷两日才醒来。他神情显得憔悴,余天见状不对,马上要他休息别录影,张帝说,“不清楚病因,核磁共振报告今天会才出来。

台男星张帝昏迷两天祭悼高凌风次日送医急救

张帝(左)

点击图片进入:急智歌王张帝70庆祝大寿 “不服老”欲开巡演

中国新闻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72岁的台湾男星张帝,18日前往高凌风灵堂悼念老友后,隔天中午身体不适,家属紧急送医急救,昏迷两日才醒来。住院5天后,昨天他拖着病体赴“三星报囍”录影,却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录影临时停止。

自称“健康宝宝”的张帝,日前追悼完高凌风后,隔日竟感觉身体不适,家人紧急打119送往新店耕莘医院急救,住院5日后,昨天按照原定计划赴约录影,他一下计程车,老婆就在一旁搀扶。他神情显得憔悴,余天见状不对,马上要他休息别录影,张帝说,“不清楚病因,核磁共振报告今天会才出来。”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帝 高凌风 男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