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籍明星发声 尼格买提:暴徒无法代表维吾尔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严重暴力恐怖案,截至3日晚,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根据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消息,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

佟丽娅第一时间为伤者祈福 

佟丽娅呼吁网友勿因恐怖势力敌视家乡

佟丽娅,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锡伯族。事件发生后,佟丽娅第一时间为遇害者祈福,不断呼吁大家“暴力恐怖不代表民族,他们不代表新疆人”。并大力赞扬家乡人的热情善良,得到网友的称赞与支持“顶你!”

尼格买提发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尼格买提-热合曼,中国知名电视主持人,1983年4月17日生于新疆,维吾尔族。尼格买提称恐怖势力“就像病毒,他们永远无法为维吾尔和伊斯兰代言”,“所有新疆人为逝者痛心”网友多对其表示支持:“暴徒没有资格代表新疆!”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新疆 李亚鹏 佟丽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