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两会10分钟3次被求签名后发飙:可以不签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这里有成龙、冯小刚、宋丹丹、张国立、宋祖英、陈凯歌、莫言、姜昆、黄宏、濮存昕、宋春丽……这里有来采访的记者,索要签名的记者,求合影的记者,以及一些不明身份的围观人士……

成龙人民大会堂发飙

点击图片进入:成龙:我在大陆有块地 没走后门8年没开发成

这里有成龙冯小刚宋丹丹张国立宋祖英陈凯歌、莫言、姜昆黄宏濮存昕宋春丽……这里有来采访的记者,索要签名的记者,求合影的记者,以及一些不明身份的围观人士……

看看莫言长啥样

3月9日是文艺26组的开放讨论日。整个上午,一个男记者都抱着一沓厚厚的首日封,把这沓首日封放在张国立、冯小刚、成龙等人面前的桌子上,一会儿就收集了不少签名。

“哎呀,还是你有经验,像我这种菜鸟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准备。”有年轻女记者羡慕地说。

讨论间隙,一位人大秘书组的中年男子推门进来,“哪个是莫言啊”。

濮存昕委员正在谈论如何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剧场这个话题,结果一个胖胖的男记者悄悄走近了他。“哎哎”,他示意前方拿着手机帮忙拍“合影”的同事,“去那个角度再给我来一张”。

“只要一开放就是这样,里面明星太多,演艺界的都在这儿。太影响讨论了,大家讲话的分寸啊、深度啊都是有一些影响。”一位委员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说。

成龙委员想好好开会

3月9日上午9点前,成龙就来到文艺26组会场,选择正对大门的位置坐下后,很快就有记者走到他身边,索要签名。讨论开始时,成龙已经签了比自己文件袋还厚的一沓首日封。

在刚开始的10多分钟讨论里,成龙被打扰了3次,每次都是一沓首日封。还有一些人拿着手机和卡片机跑到他面前狂拍。

10点27分,成龙终于忍不住发作了,“我可以不签吗?”他高声对一位“粉丝”说。他狠狠地皱了下眉头,继续听会。3分钟后,另一位刚刚进入会场的女士把首日封递到他面前。

11点讨论结束,成龙收好笔记本,快步走出会场,整个上午他没有发言。

门缝看委员别把人看“扁”了

全国政协文艺界别一向是记者爱去的热门区域。今年第一次小组会前,大批记者候在门口,都被工作人员挡驾。很多摄影记者只好把镜头对准门缝,噼里啪啦一通猛拍。由于大批摄影记者挤在门前,工作人员担心秩序失控,好心地把他们带到后门去拍。后来又撕了张纸,开始给大家发号,引发现场哄抢。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成龙 发作 粉丝

成龙被求合影不堪其烦 大会堂“发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0/d94cf0bc-e6eb-48c7-9553-d1f046a4d56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