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星球舞台5月1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Mňága&Žďorp是一支非常著名的捷克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1983年的北摩拉维亚。他们的成员一直在变更,直到近10年才将成员稳定下来。Mňága&Žďo

Saint Michel

“我们不做技术的俘虏,因为那是对音乐本身的亵渎。我们只做流行音乐”——Saint Michel

Saint Michel的音乐诞生在距离法国只有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城市,这里是古典主义的化身。而他们的音乐具备了皇室的高贵典雅与改革的锐利。

Enter Philippe ,Thuillier 和Emile Larroche共同创造了Saint Michel.他们的歌曲旋律总使人游离于欣喜与悲伤之间。在他们的EP《I Love Japan》中,两个声部的深度糅合,跳动的节奏和那如阳光般温暖的旋律,创造了音色上的前卫和情绪上多愁善感的融合。

“我们想要写出触动人心的旋律,也想让这旋律让大家同样能舞动起来。”28岁的Philippe这样解释到。在与其他乐队有过合作经历之后,Philippe和20岁的Emile在哥伦比亚相识。他们的演出和EP让法国许多听众为之着迷。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乐队 音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