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星球舞台5月1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Mňága&Žďorp是一支非常著名的捷克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1983年的北摩拉维亚。他们的成员一直在变更,直到近10年才将成员稳定下来。Mňága&Žďo

张浅潜

北京乐与怒的代言

是民谣与主流的双翼天使

也是一个理想主义浪漫诗人

在她的歌曲里令人能感到生命的璀璨生活的狂放

她只是在真诚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因为真正能感动我们的内心的,超越世界而存在,声音感性细嫩却带有不可摧折的力量,流畅感人。不加修饰,自然中带着叛逆、轻吟中附着强大的力量, 有强烈的个人风格, 得到许多歌迷的认同与喜爱。旋律优美、流畅、带有淡淡的犹如清晨露珠在消逝的瞬间流落的伤感,拒绝矫揉造作,有引诱人无数次听下去的欲望。

个性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张浅潜在瞬间绽放的美丽是惊人的,甚至是感人的。她奇特的想象力仿佛是一丛荆棘,枝条偶尔折断、偶尔纠缠不清,但始终顽强恣肆地生长着,尖锐的锋端暴露在尘土和空气里喘息不止。 她不是一个浮游在都市华丽表层的“时尚女孩”, 而是一个被心中理想主义的激情牵引着苦苦求索的“艺术女孩”, 她要的是生命的内容, 而非美丽的形式。她喜欢以一种骄人的姿态傲立在镜头前, 或甜美乖巧、或优雅华丽、或风情万种, 展示着自己的片片花瓣。 她是个具有千面气质的模特儿,照片上的形象千变万化, 时而华贵, 时而垮掉, 时而艳丽, 时而恍惚, 时而苦痛, 时而朋克。她愿意“凭两岸风光一身才华, 留在这里和你擦火花。”

代表作:《牛虻生涯》、《红色堡垒》、《赤子之恋》、《倒淌河》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乐队 音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