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5月3日演出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日至3日,2014京沪双城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强大多元的国际阵容日前浮出水面,本届草莓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Cut Copy

刺猬乐队

5月1日至3日,2014京沪双城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强大多元的国际阵容日前浮出水面,本届草莓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5月3日演出阵容:

Club 8

来自瑞典的独立音乐之光,双人组合Club 8,成员包括Karolina Komstedt(主唱)和Johan Angergård(吉他),以清新声线和优美编曲成为无数人的至爱乐队。

 

巧妙的借鉴了trip-hop的阴冷气质与法国温情电子的浪漫情怀,女主唱Karolina飘渺的声线和全才Johan灵气四射的乐器演奏与编配,营造出流畅、纯真、充满温情,让人百听不厌的音乐作品。

Cut Copy

成员包括Dan Whitford(主唱/键盘/吉他)、Tim Hoey(贝斯手/吉他手)和Mitchell Scott(鼓手),Cut Copy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乐队由简单的“大三件”组成,是一支Synth Pop风格的乐队。在2001年,作为个人作品,Dan Whitford在Modular Recordings发布了单曲“1981”和EP“I Thought Of Numbers”。直到2003年Tim Hoey,Mitchell Scott,和Bennett Foddy被招募到来后,Cut Copy乐队才真正意义上成立了。他们受到80年代New Wave 和Post-Punk的影响,所以歌曲同样具有电子舞曲的特点。在2011年,Cut Copy为专辑《Zonoscope》开始了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这个乐队的第三张专辑,颇有野心勃勃的气势。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上海 草莓音乐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