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战7》官方阵容曝光 新生力量加盟福特等元老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星球大战7》的制作、出品方迪士尼公司及其旗下的卢卡斯影业正式公布了该片演员阵容,同时还曝光了一张主演阵容的工作照:哈里森-福特、凯里-费雪、马克-哈米尔等

《星球大战7》工作照,主演们正在商讨相关事宜

早前曝光的《星球大战7》新闻照片,导演J-J-艾布拉姆斯(左一)和R2-D2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星球大战7》选角仍在进行 制作成本或高达2亿美金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星球大战7》的制作、出品方迪士尼公司及其旗下的卢卡斯影业正式公布了该片演员阵容,同时还曝光了一张主演阵容的工作照:哈里森-福特、凯里-费雪、马克-哈米尔等“星战元老”如愿回归,同时还吸收了“动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奥斯卡-伊萨克(《醉乡民谣》)、黛西-雷德利等新面孔加盟。

迪士尼虽然公布了首批演员阵容,但却并未告知每个人的角色详情。而据外媒推测,曾在《醉乡民谣》里奉献了精湛演出的伊萨克、曾主演《街区大族战》的约翰-波耶加很有可能担当男主角,而“动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魔戒》“咕噜”、《金刚》“金刚”、《猩球崛起》“凯撒”)则毫无疑问会充分利用星战角色,再次奉献神级演出。另外,至于人气反派“黑武士”的人选,不少人认为属于亚当-德利弗(《衰姐们》)。

在此之前,有关谁将加盟《星球大战7》一直是全球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包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加里-奥德曼、雨果-维文以及扎克-埃夫隆等在内的多位演员都曾与《星战7》剧组传出过“绯闻”,不过后来陆续遭到否认。

据悉,《星球大战7》主线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3:绝地武士归来》30年之后,其选角工作尚未正式结束。

《星球大战7》新演员加盟名单:

约翰-波耶加:曾主演《街区大作战》

黛西-雷德利:英国新生代女星

亚当-德利弗:HBO美剧《衰姐们》主演

奥斯卡-伊萨克:《醉乡民谣》男主角

安迪-瑟金斯:动作捕捉之王,成功诠释了《魔戒》“咕噜”、《金刚》“金刚”、《猩球崛起》“凯撒”等角色

多纳姆尔-格里森:《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比尔-韦斯利

马克斯-冯-西多:英格玛-伯格曼御用男星,老一辈男星

《星球大战7》老演员回归名单:

哈里森-福特:饰演韩-索罗

凯里-费雪:饰演莱亚公主

马克-哈米尔:饰演天行者卢克

彼特-梅靥:楚巴卡的饰演者

肯尼-贝克:机器人R2-D2

安东尼-丹尼尔斯:机器人C-3PO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星球大战7 星战7 星球大战 主演 阵容 卡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