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嫖娼曝新疑点:女主角疑为变性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5月16日19时,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平安北京”公布了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确认了当天这一惊动娱乐圈的消息。 而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布此信息之前,曾有认证为“平面模

网友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黄海波嫖娼疑用假名开房 住千元套房

5月16日19时,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平安北京”公布了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确认了当天这一惊动娱乐圈的消息。

而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布此信息之前,曾有认证为“平面模特”的徐弯弯(@徐弯弯wanwan)曾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处理黄海波嫖娼一事的警方实录图片。这组图片共三张,其中一张为弹出了黄海波的正面照片,在处置信息一栏中写明核查结论,“该人因嫖娼,被丰台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第三张图片则疑似为涉嫌参与卖淫的女子,通过图片上的标尺显示,该女子身高近185公分。该女子过人的身高引发网友疑惑。

今日(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嫖娼门女主角疑为变性人“刘涛,87年生,沈阳人,变性9年,改名张雪,后改名刘馨予。是不是黄海波嫖娼事件“女”主角,你们说了算。”有网友质疑可信度,也有网友表示如此一来即可解释卖淫女子超一米八的身高。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也转发了该微博。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