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葛荟婕:14岁北漂 与汪峰分手曾自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上周首播。葛荟婕、曾轶可、李斯丹妮、杨紫、关诗敏五姐妹集体“上山下乡”。大姐葛荟婕是团队中年龄最大的女人,却缺乏生活经验闹出了不少笑话。第一

葛荟婕人生故事丰富

葛荟婕汪峰育有一女

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上周首播。葛荟婕、曾轶可、李斯丹妮、杨紫、关诗敏五姐妹集体“上山下乡”。大姐葛荟婕是团队中年龄最大的女人,却因缺乏生活经验闹出了不少笑话。第一期节目中,葛荟婕为了抱猪躲在小妹关诗敏背后。尽管最后任务完成,但葛荟婕对着镜头崩溃大哭的镜头令人记忆深刻。或许,你对葛荟婕的名字略感陌生,但提起“汪峰旧爱”,想必众所周知。葛荟婕就是汪峰旧爱之一,她顶着这个标签在娱乐圈混迹多年。作为《花样年华2》嘉宾年龄最大的女星,葛荟婕在节目中逐渐被关注,那么她又有怎样的过往和故事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大姐葛荟婕不为人知的故事。

家境优越14岁北漂

曾为当红超模

葛荟婕1987年出生,老家浙江金华市,曾是中国一线模特,曾获得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家境优越的她在14岁的时候离家跟随偶像陈娟红一起北漂。曾经学习跳舞的她,因为身高的问题,被老师们建议转行做模特。葛荟婕曾在受访时表示父母都是生意人,思想比较开放,那时候模特学校的学费一年就2w多,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负担的,但是父母还是支持她出来。

2004年,17的岁葛荟婕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穿梭于各个服装发布场,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京城飘泊的生活在这个还未成年的小女孩看来,是浪漫多于艰辛。因此,她想将来把家也安顿在北京。

2004年的夏天,欧洲正上演着四年一次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而每到这个时候,则是模特表演的冰河时期,即使再大牌的模特出演,也没多少人去看。葛荟婕也被卷入了这样的潮流之中。在17岁的年龄里,她在央视录节目时认识当时做嘉宾的汪峰,此后相差16岁的两人迅速坠入爱河,闪电般地上演爱情神话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2 葛荟婕 汪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