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魂小伙伴”许晴华晨宇海边合影 回眸一笑有爱温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日前,《花儿与少年》节目组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华晨宇与许晴有爱互动。
日前,《花儿与少年》节目组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华晨宇与许晴有爱互动。[详细]

《花儿与少年》上周播出后,下期预告中许晴大哭的画面牵动人心。日前,节目组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在风光旖旎的巴塞罗那街头,许晴笑靥如花、与姐弟的互动温馨有爱,并未透露出预告片中崩溃大哭的画面,令大

   

许晴华晨宇回眸一笑

许晴华晨宇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华晨宇街头宿醉直喊许晴女方:我俩是闪恋(图)

《花儿与少年》上周播出后,下期预告中许晴大哭的画面牵动人心。日前,节目组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在风光旖旎的巴塞罗那街头,许晴笑靥如花、与姐弟的互动温馨有爱,并未透露出预告片中崩溃大哭的画面,令大家对明晚的节目播出更加期待。

《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每位嘉宾都具有鲜明的个性,让节目“冲突”不断,极具看点。其中,呆萌的华晨宇与傲娇的许晴“走得很近”,两位相差21岁的明星甚至传出了“姐弟恋”的绯闻。

节目中,45岁的许晴和24岁华晨宇的关系“非比寻常”。大家第一次见面时,郑佩佩刘涛等都不知道华晨宇是何许人也,许晴不但知道,甚至称自己是华晨宇的粉丝,对此华晨宇受宠若惊。此后,许晴始终对华晨宇照顾有加。说起节目中与自己感情最深的人,华晨宇不假思索地说,“晴姐对我最好!”如果在三姐许晴和四姐刘涛中选一个最喜欢的,华晨宇依旧表示“当然是晴姐”。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许晴也毫不遮掩自己对华晨宇的喜爱,并坦言不排斥“姐弟恋”。对于这个话题,华晨宇的回答与许晴几乎如出一辙,说喜欢简单低调的女生,“其实我对情感这块没有概念,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不会考虑太多,只要跟着心走就行了”。

在华晨宇看来,与许晴的关系不仅是知音,更是相互懂得对方的灵魂伴侣,“晴姐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女版的我,因为我感觉她和我太像了,兴趣爱好、价值观、性格方面都太像了!”不过,对于和许晴的关系,华晨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要去太纠结它是哪种情感,不然就太无聊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儿与少年 许晴 华晨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