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花儿》三姐许晴:生于外交世家 与王志文因戏生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菲儿诸位风格各异的“大姐”,可是不好对付

《花儿与少年》开播时,许晴被网友指有公主病

许晴出身外交世家(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45岁许晴传与24岁男星姐弟恋 男方:灵魂伴侣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菲儿诸位风格各异的“大姐”,可是不好对付的,但也不失真实与可爱。节目已经播到第三期,7位嘉宾人气越来越高。小编将为你献上《花儿》“5姐妹”大揭秘,本期登场的是60后的“三姐”许晴。

节目中三姐:公主病?傲娇女?

真实许晴:外交世家出生,生活白痴一枚

提起许晴,大家的一定会想起甜甜的酒窝、优雅的笑容。男人眼中,她是女神;女人眼中,她是难以比肩的女神。不过,发飙的女神,还有仙气吗?《花儿与少年》第一集中,许晴先是优雅地迟到了,让一些观众默默翻了个白眼。到罗马后,许晴居然与张翰在机场争执,毫无金钱观念的许晴不愿坐Bus,一直嚷着要租车,让万千少女的偶像张翰在摄像机前丢尽面子。要求被拒绝后,她还嘟着嘴抱怨“不高兴”。如果仅这样也就罢了,反正她一直是天之骄女的形象。但不幸的是,她偏偏遇到了成熟干练的刘涛。在光芒万丈的“刘四姐”面前,许晴立马成了“公主病”“傲娇女”的代言人,也让大批观众一下子“粉转路人,路人转黑粉”。

都说“公主”都是宠出来的,许晴也确实在被宠着长大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小时候受到家人的宠爱,长大后受老师宠爱,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也有大家的宠爱。所以我每次拍完戏就走开,离开这个圈子,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其他都顾不上。”

1969年1月22日,许晴出生在北京外交学院内一个美满和睦的家庭里,因为家人乐观、善良的生活态度,许晴的成长一路都是阳光灿烂。

许晴的家世算是外交世家,她的姥姥以及姥姥的几个女儿女婿都是外交官,爸爸妈妈则是军人。由于父母因工作经常在国外奔波,许晴和姐姐从小都是由姥姥带大的。

要说“傲娇”,许晴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在孩提时代,许晴就很“拔尖”。在大院里,很多人会叫她“小冠军”,因为在所有的孩子里,无论是外貌,还是各方面的知识,她都是最出众的。因此,她从小就被家里人、亲戚朋友捧在手心里。

但这也造就了她是名符其实的“生活白痴”,甚至可以总结出“三宗罪”:首先,她没有钱的概念。她平时都不上街,也不买东西,所以根本不知道物价。其次,她跟陌生人交流有障碍。“跟陌生人以及不同气场的人交流,我都做不到。”第三,她是个电脑盲。许晴对电脑一窍不通,现在开始用智能手机,也是因为喜欢用微信跟大家交流。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许晴 花儿与少年 张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