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花儿》三姐许晴:生于外交世家 与王志文因戏生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菲儿诸位风格各异的“大姐”,可是不好对付

《环形使者》剧照(资料图)

许晴《环形使者》与“囧瑟夫”合作(资料图)

节目中三姐:深藏不露的英语高手?

真实许晴:女学霸,与老外交流无障碍

在国外旅行,往往能检测一个人真正的学识水平。张翰一口蹩脚的中式英语,隔着1公里都能闻出他浓郁的“东北味”。热心网友建议:“翰哥可以向和王中磊的儿子拜师,8岁的威廉弟弟都比你发音标准。”而在香港长大、定居美国20年的郑佩佩,流利的英语成为7人团中当之无愧的翻译。其实,除了常秀口语的他俩,许晴偶尔蹦出的几个英文单词,就足够惊艳众人。只是她行程中兴致不高,过于低调反把增粉的机会拱手让人。

许晴一直都是好学生,小学大队委,初中是班干部,高三时又进了北京市重点中学人大附中,学习成绩尤其突出,高考数学考了120分,在文科班中是佼佼者。放到今天,是当之无愧的“学霸”啊!

许晴父母要强,对两个女儿要求都很高。许晴中学时代英语学得棒,每次考试都得高分。父母希望她报考外交学院,学英语,像姨妈姨父那样当外交官。而且许晴对英语专业也很有兴趣。

但是也许是接受了搞文艺的父母的遗传,再加上家庭艺术氛围的影响,许晴非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母亲心疼她,不想让她搞艺术。最后,她瞒着家人,把外交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都填写在了志愿表上。外交学院的面试上,老师对许晴的形象、气质、谈吐、学识十分满意,表示她只要达到分数线,将是第一个被录取的学生。高考考分公布后,电影学院捷足先登,最先向许晴发出了召唤,通知她去参加专业课考试。许晴整天在家里练踢踏舞,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抠。考场上,她的一段踢踏舞博得了满堂彩。后来,同学们打趣地说许晴是用踢踏舞“踢”进电影学院的。

多年后,许晴的英语愈发精进。2012年她参演了好莱坞作品《环形使者》,“囧瑟夫”和布鲁斯都很惊讶许晴在角色语言的精准把握上。许晴不仅与他们在拍摄沟通上毫无障碍,与摄影、化妆等上上下下的剧组工作人员的交流也十分顺畅,大家几乎没有把她当外国演员看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许晴 花儿与少年 张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