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花儿》三姐许晴:生于外交世家 与王志文因戏生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菲儿诸位风格各异的“大姐”,可是不好对付

许晴《花儿与少年》尽显少女心

生活中许晴自称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资料图)

节目中三姐:天真少女心?

真实许晴:一直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生活

“5姐妹”和“2呆瓜”作客《快乐大本营》时,节目组把“最少女”的头衔留给了许晴。在《花儿》节目里,她也会不时卖个萌。爱她的人说她小清新,厌她的人骂她爱装嫩。

而都说“家”最能展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许晴的家也在《花儿》中罕见曝光。衣帽间中充斥着Hello Kitty,镜面上、地上……此情此景惊呆了多少已过青春期的女汉子。女儿味儿,唉,真是要从骨子里透出来。许晴能和相差21岁的华晨宇成为忘年交,还自称是灵魂伙伴,这也不是普通人能干出来的事啊。

外貌看起来,许晴是是成熟、有风韵的少妇,其实她的心一直在童话世界里。许晴自我评价:“生活中我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主、一个小王子。”生活中许晴是会撒娇的,但撒娇也分对象,一定是会让她有安全感和温暖的回报的,她才会去撒娇。在《花儿》这个团队里面,许晴最喜欢撒娇的对象是张翰、花花和凯丽。但后许晴基本上就和凯丽姐同房睡觉,她们还成了特别好的姐妹。

许晴直言,自己一直被朋友们疼爱着、保护着。“我的朋友们一直把我保护得特别好,我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生活,所以很开心,不去接触不同气场的人。”但这次确实也给许晴上了一课,让她特别有挫败感。她也自我反省了一下:“我感觉的能力太差,包括自控力、交际能力。”

许晴自曝柜子上的Hello Kitty是她一片一片自己粘的。而且她还有很多熊,睡觉也会抱着熊,她买的油画也是比较浪漫、卡通的,比较梦幻,都像是在梦里。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许晴 花儿与少年 张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