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花儿》三姐许晴:生于外交世家 与王志文因戏生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菲儿诸位风格各异的“大姐”,可是不好对付

《花儿与少年》中许晴与华晨宇关系亲密

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海报(资料图)

节目中三姐:浪漫女子

真实许晴:孩子就是婚姻

在《花儿》第3期中,许晴和张翰、凯丽坐在马车上,沐浴着罗马的美妙气氛。那一刻,阳光照在许晴恋上,美不胜收。在《罗马假日》这一经典爱情的诞生地,人人都不禁希望产生恋爱的感觉。如今许晴已经45岁了,正常情况下,这个年龄的女人已经是十几岁娃的妈妈。虽然许晴童颜不老,也得考虑考虑人生大事啊。

据媒体报道,许晴至少有过3段恋情。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与王志文相恋,许晴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与王志文恋爱的时候就与父母和姐姐住在一个部队大院里。王志文经常开一辆奔驰轿车来接她,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回上海发展事业,他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

90年代,许晴又恋上了商人刘波。刘波是个少有的奇才,他在14岁就考入了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过两本个人诗集,大学毕业后又拿到了硕士文凭,之后又考上北大哲学系的博士生,师从季羡林先生学习东方哲学,后来当老板做起了生意,并且身家丰厚,许晴十分喜欢这种青年才俊。后来身为“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的刘波欠债数亿,在“监视居住”突然潜逃,许晴则撇清关系,表示已经3年多没有联系了”。在2014年的采访中,许晴否认曾与刘波结婚。

2004年春天,有消息称许晴又恋爱了。当时许晴的男朋友姓苏,原是广东一家大型民营公司的老板,后来北上,来到北京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参与开发了好几个房地产项目,但两个人的这段恋情也没有长久,后来不知为何就分手了。

2006年,许晴曾传出与某银行高官的绯闻。传闻称,该高官不仅对她实行“银弹攻势”,还要与妻子离婚。后来该高官走上犯罪道路,并被判刑。此后,金融界里的人戏称她为“行母”。对于这一传闻,许晴曾多次否认。在2014年的一个采访中,许晴对“行母”称号做出回应:“他们扣的这个东西很有意思。我就觉得很可笑,大家喜欢这样去玩味就去玩味吧。那至于这是个什么事实,我们的律师都已经说了,但是说这个东西有用吗?不想相信的,你再去说他也不相信,觉得这样才快乐,才无限的享受,那你就去满足他吧。

45岁的许晴承认依然单身。谈起爱情,她表示:我觉得一天都不能缺少。我肯定有爱。”对于婚姻,她觉得“孩子就是婚姻”:“婚姻不是用那张纸来证明的,孩子才是。每段恋爱你都认真过了,跟体验婚姻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恋爱了,你们共同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也是婚姻,为什么大家老是盯着那么一张浅薄的纸,这是让我挺不屑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许晴 花儿与少年 张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