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许晴华晨宇十大有爱瞬间 网友:晴深深宇萌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国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7大当红男女嘉宾诚挚出镜,穷游路上囧事不断,一经播出,收视率夺得全国同时段第一,有资深电视人

全国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7大当红男女嘉宾诚挚出镜,穷游路上囧事不断,一经播出,收视率夺得全国同时段第一,有资深电视人评论称该节目大有追赶《爸爸》再造全国“现象级”节目的趋势和热度。随着故事播出,许晴与24岁的华晨宇被传出绯闻,网友大呼被这对“姐弟”的有爱瞬间萌化,更有网友大呼形容两人“晴深深宇萌萌”。下面小编就盘点一下性情女人许晴与呆萌少年华晨宇之间的十大有爱瞬间吧。

瞬间一:许晴华晨宇第一次见面

亲密瞬间一:“爱”的初接触 女神主动送拥抱

许晴1969年1月22日生于北京,今年45岁,是国内知名女演员。节目中的她傲娇,天真,率直。当荧屏上的女神以生活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那些小性情以及小骄傲自然展现,以至于近段鲜有作品出现的她一登上《花儿与少年》便再度收获了各个年代的男女观众追捧。

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2013年《快乐男声》总冠军,今年24岁。

《花儿与少年》第一集,7位明星姐弟在机场集结,华晨宇因错过大家的第一次见面,在机场才正式见到6位小伙伴。许晴作为当天迟到最晚的嘉宾与华晨宇在机场会面。骄傲的许晴见到华晨宇大呼“我的偶像”,并主动送上拥抱,令腼腆的花花羞红了脸但依旧表示“好开心”。

瞬间二:许晴在国外第一次关心华晨宇吃没吃饱

亲密瞬间二:罗马早餐 女神第一次关爱

《花儿与少年》第二集中,众星抵达意大利罗马。经过一天赶路的他们在第二天迎来了美好的早餐,为了节省花销,张翰尽力控制早餐消费。镜头中只剩下许晴和华晨宇的时候,许晴关切的问华晨宇有没有吃饱,华晨宇小声表示“没吃饱,没所谓啦”。因为知道最小年龄的华晨宇没有吃饱,许晴为了他跟张翰申诉餐饮问题。

从第二期开始,许晴逐渐表现出关爱同伴、宽容待人的一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许晴 华晨宇 花儿与少年

《快乐大本营》现场华晨宇许晴互谈彼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7/6da1ed63-6e52-4f33-863b-1b438ac140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