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3岁田连元苏醒不知儿去世 家人:一样在重症室(图)


来源:华商报

在场群众并没有将这个消息告诉给意识不清的田连元,在众人的帮助下,田连元被抬上了救护车。检查后,医生简略介绍了检查结果:田连元头部少量出血,系外伤造成的。田连元的女儿哭诉:“刚才还给他们(田连元父子)打电话呢,说是到沈阳了,在车上呢。

田连元(资料图)

车祸现场图

点击图片进入:田连元车祸重伤苏醒不知儿去世 肇事者被控制

5月28日,72岁的曲艺名家田连元在北京参加曲艺名家赵连甲先生的寿宴后返回沈阳,他的小儿子田昱从本溪开车到沈阳接他一起回家,在车上,田连元跟女儿通电话报平安。他们没想到,在20时40分许,行至沈阳青年大街浑河桥桥北时,会遭遇飞来横祸:一辆黑色现代车由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四辆车相撞,田昱不幸罹难,田连元身受重伤。本报昨日报道了车祸消息,今日又从当地媒体及警方了解到更多细节。肇事司机赵某某醉酒驾驶,已被控制。

车祸目击

5车连撞现场十分惨烈

沈阳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祸刚刚发生15分钟,在百米外就能闻到汽油味。事故共殃及了5辆车,最南端的一辆长城吉普及排在第二位的红色轿车受损都不太严重。而排在最后的两辆车叠在了一起。顶上的是一辆黑色现代吉普,悬挂长春号牌,车体严重变形,车内气囊弹出。

车祸中受损最重的是排在第三位、悬挂本溪号牌的黄色名爵轿车。这辆车停靠在最西侧的路边,车内气囊全部弹开,驾驶席严重变形,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被卡在车内,头部低垂。车外的大树边倚靠着一位七旬老者,腿部、脸部受伤,他正是著名评书演员田连元。

营救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对困在名爵轿车里的驾驶员进行营救。但遗憾的是,经现场120救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遇难者正是田连元的小儿子田昱。

在场群众并没有将这个消息告诉给意识不清的田连元,在众人的帮助下,田连元被抬上了救护车。“抬田老师上车的时候,我看见他好像腿受伤最重。”站在救护车旁的市民李先生介绍。

伤者病情

田连元颈椎椎体爆裂性骨折

当地记者赶到沈阳军区总医院,了解到田连元被送来时神志清醒,头部受伤,身上流了不少血。

28日22时20分左右,田连元从CT室被推出来,转到ICU病房。他躺在担架上,头部包着厚厚的纱布,颈部戴着固定的颈托,只露出嘴部以下的部位。他不时发出微弱的呻吟声,还不时地说话,只是说话的声音很轻,也有些含混不清。记者只听清一句“我要吐”。医生听见,嘱咐家属说,要是患者吐,就得格外注意了。

检查后,医生简略介绍了检查结果:田连元头部少量出血,系外伤造成的。颈椎一个椎体爆裂性骨折。这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医生表示,这需要三个月的观察后才能谈及,现在判断为时尚早。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联系上了事发后曾在沈阳军区总医院采访的一位媒体同行,获悉田连元需要在重症监护室里至少观察满72个小时,而且“重症监护室的病人是不允许陪护的,所以他的家人也都回去了,只有他弟弟和几个应该是朋友身份的人在医院盯着。他上午(5月29日)转病房的间隙还问儿子怎么样了,周围的人就回答说‘和你一样在重症监护室待着呢’,暂时没有告诉他噩耗。”

据悉田昱的遗体已经送到尸检中心了。对于网上有消息传田连元的妻子在赶往医院的路上,这位同行表示:“他的老伴比他还大3岁,年龄很大了,没有出现在医院。”

家属悲痛

刚才还打电话,怎么就没了?

当晚,田连元家里十余名家属和工作人员陆续到达医院。听到有人说“三哥(田连元儿子田昱)没了”,闻者随即发出哀嚎。田连元有两儿一女,车祸中身亡的是小儿子田昱,在本溪市财政局工作。

田连元的女儿哭诉:“刚才还给他们(田连元父子)打电话呢,说是到沈阳了,在车上呢。我还嘱咐,让他们慢点开,别着急,这咋还没了呢?”田连元的外甥女也说:“(田连元)以前都坐后座,这回咋还坐副驾驶上了呢?”田连元十六七岁的孙女赶到医院,张嘴第一句就是:“我爷呢?”眼神里满是关切。

案件进展

肇事司机醉酒驾驶酿惨剧

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肇事司机赵某某(男,36岁,吉林省长春市人,中铁某局工作人员)被警方控制。警方于9时13分发布消息透露,赵某某为醉酒驾驶。中午12时许,赵某某被警车载至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沈河大队,此前他因受伤被带往医院检查。

记者采访到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耿辉律师,他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肇事司机醉驾越过道路分隔线肇事的行为很可能需承担全部事故责任。因其造成的后果(1死多伤),已经构成交通肇事罪,可能面临三到七年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附带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田连元 耿辉 颈椎骨折

五车连撞 田连元遭遇飞来横祸受伤入院 ..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30/516cb41e-2aa2-45cf-92b3-bd3ac348291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