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坤重金回归《好声音3》 做最香的那块“回锅肉”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伴随着夏天的脚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也越来越近,将于7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引爆夏日音乐狂潮。而备受关注的导师人选也已尘埃落定:“三朝元老”那英、留任导师汪峰、回归导师杨坤,

“32郎”杨坤在第一季表现出色

伴随着夏天的脚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也越来越近,将于7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引爆夏日音乐狂潮。而备受关注的导师人选也已尘埃落定:“三朝元老”那英、留任导师汪峰、回归导师杨坤,以及新晋导师罗大佑。值得注意的是,重新回归的杨坤引得网友不小的期待,呼声甚高,完全不同于首季刚加盟时观众对他的陌生和质疑。尽管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杨坤还谦虚地称自己是“回锅肉”,但“回锅肉”这道家常菜可是中国老百姓自家餐桌上最离不开的一道美味。

“回锅肉”到底好吃在哪里?杨坤在新版导师阵容中无疑是最接地气的,也最具草根情节,在观众中颇有人缘。而且由于哈林的缺席,有不少网友反应,这一季就指望32郎带动场上气氛了,十分看好他有除真情实感外,幽默、有点小使坏的活跃发挥。别忘了,从“32场演唱会”到“走心”,杨坤每一次任导师的口头禅都火了。

正因为地球人都看出来了,这一次杨坤回归,肩负的职责更重要了,所以外界有传言称,“好声音”节目组请杨坤回来可是花了重金,更有“身价相比首季至少翻番”的说法。

虽然从乐坛资历上来说,杨坤略逊于其他三位导师,但是经过多次担任导师的历练,也让杨坤在主持人、导师的位置上找到了平衡点。相较于罗大佑和汪峰的深沉厚重,杨坤此次替代哈林的角色,“穿针引线”调动现场欢乐气氛,自然得心应手。

对于回归,杨坤自我解嘲说:“中间有段时间我出去学习了,这次算是回锅肉。”而当被记者问起抢人有没有新招时,杨坤笑答:“抢人其实无所谓,真诚的态度才能吸引好的声音到我这里来。”看来,虽然有传言称杨坤的身价已今非昔比,但他做人依然很低调。可有网友隔空喊话道:“您做人低调没关系,做导师可要高调一点噢!”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