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黄奕出轨看女星狗血情史:两女抢小开互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八小妹要创作:6月11日黄奕在港密会百亿富商,丈夫开骂老天会收拾你的新闻,又将这对恩爱的小夫妻推上了风口浪尖。如此天雷滚滚的狗血事震撼了小妹的心

八小妹要创作:怪事年年有,近年特别多,相信大家都已经听闻了黄奕与富商的密会引丈夫大骂的故事。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开了眼界。而黄奕本人的生活经历可是比电视剧还要丰富多彩,抢男友和被抢男友、闪婚后闪离,再婚又外遇,如此天雷滚滚的狗血事震撼了小妹的心灵,“18年的电视剧白看了呐!”,还有哪部剧比这部生活大剧更曲折离奇跌宕起伏?小妹顿时文思泉涌,决定写一部史诗大剧《女人豪门路之狗血燃烧的岁月》,本剧本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某女星约会富商被拍

(第一场)黄家有女初长成

人物:小奕、某香港富商

地点:贵都大酒店

狗血看点:干爹、学英语、落榜

女主小奕从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后,雄心勃勃的找工作,但就业困难,为了生计在星级酒店咖啡厅找了一份服务员的工作。一天又一天,直到有一天小奕遇到了一位香港客人,中等身材,四十多岁,为人和气,两人一见如故,为了能名正言顺的“相处”,女主认其做了“干爹”。“干爹”也算尽心尽力,出钱供小奕上学。怀揣明星梦的小奕参加了一个影视培训班,可是天不从人愿,考了两三次“上戏”都没有考上。

设计对白:

女主:只是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再也不能忘记你容颜...

富商:有话直说,有X快放。

女主:可以做我“干爹”吗?

(第二场)那时年少两相欢

人物:小奕、阿远、润东

时间:2003年

狗血看点:激情戏、吃醋

小奕为了心中的明星梦,发愤图强,考进了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科。同一所城市里有个叫阿远的男孩,在上海戏剧学院求学,有缘分的两个年轻人命中注定要相遇。他们性格相近,无话不谈,很快成为好朋友,顺其自然发展为恋人。小奕在梦想的道路上,一步步前进着,终于在《上错花轿》中得到了女一号的位置,对手戏更是现实的男友,小奕一炮而红。

但是好景不长,男朋友吃醋自己与润东在《奇迹》中拍摄激情戏,而小奕不允许任何人阻止自己的梦想,所以这段恋情无疾而终。

设计对白:

男友:不准拍激情戏

女主:我偏不

男友:那分手

(第三场)初生牛犊不怕虎

时间:2005年

地点:上海“97”酒吧

人物:小奕、某一线女星前男友小雨

狗血看点:抢男友、喝酒壮胆

在2005年7月已经小有名气的小奕遇到了家世显赫的小雨,顿时一见倾心,而此时小雨已是另一女星的男友。但此时的小奕已经无法自拔,顾不得被记者跟拍丑闻的危险,与小雨在上海“97”酒吧内约会。没有想到,就在两人走出酒吧,在月色下牵手散步时,突然一阵劈里啪啦的闪光灯,小奕在惊吓中酒醒了,意识到东窗事发,无奈声明只是朋友。

设计对白:

女主:牵个手吧

炮灰男一:先等我喝口酒壮壮胆

女主:瞧你那点出息

相关专题:黄奕出轨  

黄奕爱啥样的男人?

早年爱帅哥,

与《上错花轿》聂远变情侣:

成熟后,富商男友一任接一任!

与伪富豪姜凯闪婚:

嫁真富豪黄毅清玩婚变: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黄奕 霍思燕 聂远 富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