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登场金刚全解析:新角探长变胖 配音也是胖子


来源:时光网

《变形金刚4》即将于6月27日在中国上映,“机器恐龙”、惊破天、人造变形金刚等将首度登上真人电影系列。钢鞭(飞标)在《变形金刚4》中,是大黄蜂的坐骑--双头翼龙,大大加强了汽车人的空中作战能力。

大黄蜂Bumblebee

“大黄蜂”的G1造型和改造体“金飞虫”(右)

大黄蜂空翻亮出肩部的火炮

大黄蜂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早在G1动画时期,他是一个有能力且最可靠的使者与间谍,为汽车人的前期备战立下了许多汗马功劳。他的个头虽然不高,但还是会通过不断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其他汽车人刮目相看,尤其是得到领袖擎天柱的认可与重用。这种爱出风头的小毛病,致使他多次身处危险境地。由于身材矮小,经常自告奋勇地去一些体型硕大的同伴不能到达的地方执行任务,比如山洞、水下环境等等。大黄蜂早期载具形态为黄色大众甲壳虫

地球人斯派克是他最真诚的挚友,他们经常在一起外出或执行任务,当遇到危险时,大黄蜂一定是挺身而出的第一人,因为在他看来,斯派克的生命安全一定是放在首位的,甚至超越了自己。他个性开朗,喜欢热心帮助其他同伴,平时伶牙俐齿般爱讲俏皮话,这些行为使得他看上去更像个孩子。不过,他还是渴望被承认,只要有任务,绝不放过。在第三季末期,大黄蜂被五面怪改造成金飞虫,不过形象过于粗糙丑陋,完全不能与他早期设定相比较。 

大黄蜂在变形金刚系列动画及电影中的出镜率之高不容忽视,甚至风头盖过擎天柱,用家喻户晓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在电影系列中,他也是几个少数没有牺牲的角色之一,虽然搭档从动画版的斯派克(Spike)换成现实版的山姆(Sam),但依旧继续保护着他。时空虽然在变,不过那份与地球人的深厚情谊,是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飞逝而被泯灭的。

《变形金刚4》里面的汽车人侦察兵大黄蜂,在初期选择扫描1967年款Camaro来隐藏自我,后期重新扫描2014版雪佛兰Camaro车型。其实从老版车型的形态颜色上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更多地继承了《变形金刚:领袖之证之狩魔之战》(Transformers Prime: Beast Hunters)的原设,这种一脉相承相信会贯穿整部作品,而且会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变形金刚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