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0604演出推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4.07.19 场馆:国家体育馆 票价: 480,680,1080,1580 2014年初CNBLUE携最新专辑《Can’t Stop》强势回归。以抒情甜蜜摇滚为题材的《Can

张信哲《还爱•光年》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 2014.07.18

场馆: 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  280,380,580,880,1080,1280,1380,1680

张信哲出道20多年,是大众认可的“情歌王子”,人们可以从他的作品里找到最适合表达人生某一个时刻的歌曲。主办方透露,此次巡演是希望歌迷听完整场演唱会能从中感悟些什么,所以演唱会的主题是跟时间有关,人们回忆过去,感悟现在,展望未来,希望通过阿哲的歌曲可以给每个人带去感悟和思考。阿哲也希望能够藉由演唱会的形式带领歌迷时空穿梭,给歌迷一场视觉和听觉的梦幻盛宴。张信哲2014巡演紧锣密鼓准备中,邀请到世界顶尖级别舞美团队和乐队阵容,精心制作,良心打造,承诺让每一位买票进场的观众都值回票价。

张信哲细腻的声线以及声音中特有的忧郁和哀伤,给情窦初开的年轻人,热恋中的情侣以及失恋的人们都带去了知音,”每个人都有一首张信哲”成为时尚男女、文艺青年的口头禅。这句话同时也印证的张信哲情歌的经典。《过火》、《难以抗拒你容颜》、《爱转动》、《有一点动心》、《爱就一个字》、《从开始到现在》……2014年7月,跟随张信哲一起重温经典,追忆似水流年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