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拍摄包当地百间房 黄磊或缺席后续节目(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继6月22日本报报道《爸爸去哪儿2》将在都江堰拍摄后,昨日,吴镇宇、黄磊、陆毅、曹格、杨威五个星爸及孩子们如约亮相,乘着5架直升机前往虹口乡联合村连山坪拍摄。虽然节目组保密重重,但华西都市报记者还是了

“村长”李锐穿起飞行员制服。

点击图片进入:《爸爸2》曹格儿子对妹妹“动粗” 兄妹对爸爸隐瞒矛盾

六七吨设备物资进山

选择的9家人刚通电

此次拍摄地连山坪,地处大山深处,进山下山以毛路居多,下雨之后更是泥泞满地,有不少网友担心,雨后的拍摄会变得更为困难。据了解,当地为了保障飞机运行安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还提前进行了消雨作业。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为了节目的拍摄顺利,川内有两家通用航空公司为剧组提供服务,“人员乘坐直升机进去,设备用直升机吊运进去。”据机长林孝波介绍,他们出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双发动机EC135,“来回飞行15次,花费了5个多小时,终于将重达六七吨的专业设备和物资运送进大山。”

据参与执行飞行任务的机组人员介绍,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星爸萌娃的生活环境看,都是大山里的木屋,四周绿树环绕,时而还能看到薄雾在屋顶徘徊。此外,此次拍摄《爸爸2》,在连山坪选择了9户人家合作,“在节目组来之前才刚通上电不久,米油面等已提前几天送达了”。

延伸阅读

黄磊或缺席录制姚明将参加客串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爸爸去哪儿2》新引入替换环节,节目组对此表示,目前备选名单依然在考虑之中,具体何时替换、由谁替换要看明星爸爸们的档期来决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忙于话剧《暗恋桃花源》工作的黄磊可能分身乏术,中间或许会缺席部分录制。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曝光过的姚明会前来客串,不过在上周发布会上据称摄像师在跟拍完姚明后,居然得了颈椎病。“村长”李锐甚至现场揭发:“导演也是的,拍姚明不找个一米八的人来,非要找个一米五的……总仰着头,颈椎受得了吗?”现场顿时一片笑声,导演谢涤葵也感到有点内疚。

此外,谢涤葵透露,这一季将会去往一个海外国家拍摄,具体的地点还在考虑中。与第一季还有不同的地方是,第二季播出之后,会播出导演团队拍摄的纪录片。星爸们参加的某些项目是否危险,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去检验,这些都会出现在纪录片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2 黄磊 陆毅

《爸爸2》第二集剧透曹格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4/dd67eb3f-907c-4e43-b010-a34cdcce6c5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