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财神因吸毒接受警方讯问视频曝光(图)


来源:人民网

据央视报道,根据群众举报,因为创作武林外传而成名的知名编剧、作家陈某某,笔名宁财神,因为吸食毒品近日被北京警方抓获。根据群众举报,6月24日18点多,北京警方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宁财神抓获。今日,宁财神接受警方讯问视频在央视曝光。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据央视报道,根据群众举报,因为创作武林外传而成名的知名编剧、作家陈某某,笔名宁财神,因为吸食毒品近日被北京警方抓获。

根据群众举报,6月24日18点多,北京警方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宁财神抓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宁财神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

今日,宁财神接受警方讯问视频在央视曝光。视频中宁财神说:“今天下午公安人员在我的住处,起获了我用于吸食毒品的冰壶,以及冰毒少许。”他对其吸毒的事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后悔。宁财神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

宁财神表示,他总共购买了三千元钱冰毒,每次一千元一共3次。每次大密度写作的时候,他就会吸毒,每次大概两百块钱左右的量。到现在基本三千元钱的冰毒就吸完了。宁财神还说:“我意识到吸食冰毒的行为对人身是有伤害的、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高泽华)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宁财神 视频 吸毒

知名编剧宁财神吸毒被拘 其尿检呈冰毒阳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8eb74be6-948f-43de-b82b-4301bcc42cc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