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梦想秀》化身“梦想特使” 林俊杰大秀琴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转眼间,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也即将收官,6月27日(本周五)晚将迎来本季最后一个狂欢之夜——“圆梦特别节目

林俊杰

音乐才子林俊杰与追梦人六手连弹 大秀琴技

多才多艺的音乐才子林俊杰在“梦七”开播前,就已经追着国际推广大使约翰尼·德普现身过“梦想秀”的舞台,这一次,JJ又作为助梦嘉宾来到了“梦七”舞台。他与钢琴天才沈文裕以及盲人钢琴家许哲诚六手连弹,共同演绎了一段流行与古典乐相结合的别样三重奏,让观众仿佛陷身一场音乐的盛宴。

JJ谈到,之前看过沈文裕这期节目,就深深地对沈文裕的琴技感到佩服,在彩排的时候才终于得以与沈文裕见面,亲自感受过沈文裕琴技的魅力之后更有种与他相见恨晚的感觉。“这次能因为梦想秀跟这样一位钢琴天才合作我觉得很幸运,只可惜没能早些见到他,不然我一定早就拉着他要合作了。”JJ还说,当自己和沈文裕、许哲诚坐在一起弹琴时,自己都觉得十分地享受,那一刻他觉得音乐是有魔力的。

来到“梦想秀”的舞台,JJ也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歌声能够感动全世界,这是我做音乐的初衷,也是我一直坚持在音乐道路上原因。”

节目现场,JJ还演唱了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江南》,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全场一起大合唱共同怀念青春的美好。

众歌手轮番现身 听觉盛宴让观众大饱耳福

马来西亚实力派女歌手茜拉,来到“梦七”舞台深情献唱一首《Let it go》,配合追梦人杨帆激情四射的手风琴演奏,让特别节目又进入一段小高潮;而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再唱经典《海阔天空》,勾起了无数人的青春记忆,在叶世荣的歌声里一同怀念美好难忘的青春岁月;“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多亮为追梦人带来一首《小情歌》,让人不禁想起多亮第一次站上“好声音”舞台时的样子。一波接一波的听觉盛宴,让现场观众止不住地感叹:“这次来到梦想秀的现场,真是大饱耳福了!”

李东力曾以一段震撼人心的独腿舞征服了所有人,方俊还曾邀请他与一个独腿的breaking世界冠军同台竞技。这一次,方俊也兑现承诺,将这位世界冠军带来了“梦七”特别节目的现场。两位独腿舞者同台竞技,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又是谁会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想秀 吴尊 追梦人

吴尊《中国梦想秀》化身“梦想特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7/afc81701-0a39-45d1-8729-1c54d23b58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