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变4》中国海选演员:不介意打酱油 一秒也是幸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扭腰客视频/宋如辉) 虽然从筹备、开拍到宣传的过程中经历种种风波,但《变形金刚4》依然如约在今年6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与北美同步上映。对中国观众来说,抛开迈克尔-贝标志性的大场面和动

海选出来的中国演员林伯宏(左)

凤凰娱乐:《变4》是一部商业大片,以后各位可能会参与一些国内电影、电视剧的拍摄,甚至一些艺术电影,你们乐意接受这样的尝试么?

林伯宏:当然,我是很乐意,我觉得不管在任何类型的表演,或者是任何类型的故事,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你觉得呢?

纪培慧:好想要拍一下这样子的影片。

赵茜:我其实从开始选拔到最后一直都思想很混乱,(因为)这个落差以及颠覆是完全来了一个360度的(转变)。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说下一步我要干什么,有时候会有一些很惊恐。包括刚演完《变形金刚4》的时候,也有很多国内的电影有找我去演女3号,女1号的。开始有一个剧组是想要让我去演女3号,女3号我心想那就是不是说很重要的角色的话,我的演技这么差,是不是也还OK。见完导演、见完剧组以后,投资人他们觉得可能我的形象更加适合女1号。就是说你的角色突然就要从女3变到女1,大概会提前给你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培训。我突然间就慌了,因为本来就对自己的表演不是很自信,本来也没有学过,再加上突然间这个机会来得太大,我就在想如果我演出来会很差的话,那以后一定没有剧组愿意用我了。最后我很婉言的拒绝了他们,就是说我想先去学习,需要一些经验。如果到时候等我学完了,我有自信了,我再回来找你。然后,你再让我去演任何的角色,我都是OK的。

凤凰娱乐:那你不会担心在你学习的这段过程中,有些机会没抓住么?

赵茜:我觉得最重要的其实,因为想要做一个好的演员,必须自己有基础,而且演技要好,要准备好。不过我在美国的学习过程中也得到了另外的机会,就是有去出演另一部好莱坞的电影,演一个女性的石油公司的总裁。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很有底气了,不管角色大小那我就去,因为我最起码学了一段时间了,我不会说很担心自己会演得很差,然后出来的结果还是蛮满意。

李俊霆:我这一段经历过后,我一个最强烈的感受就是我上瘾。我觉得拍戏太爽了,真的。就是,本来在我以前做健身教练的时候,因为我们经常工作中会接触很多演员,以及跟演艺圈有接触的人。然后他们平时打电话或者跟我们聊天说到一些专业的事,我会觉得演员好爽,他会拿到剧本之后,过半个小时一调整状态我就变成另一个人了,所以我非常憧憬这个职业。

然后当我从这个《变形金刚4》的剧组出来以后,后来又接了一个国内的戏,一个电视剧,抗战题材的。在剧中是饰演一个土匪,这个土匪很有感情的,到最后这个土匪一共八兄弟都被日本人给杀掉了。后面有几场需要爆发激情的戏,大概有三场戏,导演其实也挺挑剔的,我是一遍过,对于一个没怎么拍过戏的人来说,没有这么一遍过的,我自己也觉得怎么这样。

赵茜:本色出演。

李俊霆:后来我想了一下:因为什么你们知道吗?因为一是咱们在决赛的时候、培训的时候这段积累;二是最主要的是我在香港那段期间,在《变形金刚4》的剧组里面,因为你每天弦都是上好了的,就像一支枪一样上好了膛之后你会有随时去发射的准备。你这个状态其实在拍完戏之后看似结束了,实际这个状态是一直当作一种沉淀积攒在你的灵魂当中。所以说在后来拍戏的时候,当导演说你要这个状态,他一说开机我马上“啊”就出来了,突然就迸发出来了。所以说有一些老演员他们都说,一个好演员真的是年头积累出来的,所以说我真的有这种感觉,我还会继续去接(戏),这种感觉太爽了。

相关专题: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责任编辑:刘欢]

专访《变4》中国海选演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7/87200adf-6654-4554-aff2-b349cdce1c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