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曝出浴照身材曼妙 网友:美呆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已于每周三、周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戏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

杨幂河边出浴

杨幂肤如凝脂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已于每周三、周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戏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张智尧等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特别友情客串,戚薇贾青张茜等友情客串,首播当日便在全国网获得了收视率1.57%、份额10.89%的超高收视;第二天收视持续攀升至1.73,份额11.99%,稳居全国电视剧收视第一。根据权威数据分析机构Vlinkage的统计,《古剑奇谭》一经开播网络播放量已达6828万次,刷新首播日剧集网络播放量记录。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幽都灵女风晴雪再次离开幽都踏上寻找百里屠苏(李易峰饰)的漫漫长路。日前该戏曝光了一组晴雪河边出浴的剧照,图中杨幂小露香肩,薄纱遮体,朦胧的月光下尽显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

杨幂孤身踏上寻爱之路

在《古剑奇谭》上周剧情发展中,杨幂饰演的幽都灵女风晴雪为寻找自己青梅竹马的韩云溪(李易峰饰)和哥哥风广陌(高伟光饰)与途中偶然相遇的欧阳少恭(乔振宇饰)乔装进入天墉城,晴雪与少恭在和百里屠苏(韩云溪)的接触中,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多,晴雪更是渐渐发觉屠苏并不像表面看起来的冷漠,同门师兄弟的孤立让屠苏内心极其渴望朋友的关心。正当晴雪即将寻得韩云溪之时,幽都婆婆突然到访,让晴雪灵女身份暴露。而屠苏在被鬼面人引入幻境之后更是煞气大发,危在旦夕。此次曝光的杨幂出浴组图,正是晴雪为寻屠苏,再次离开幽都孤身上路。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古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