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3》楼沁因星座投缘选齐秦 称本欣赏汪峰爱情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迎来首播,杨坤导师的一句“我要把你打造得比前年的丁丁还要当当”,虽然她没能成为杨坤战队里的另一个丁丁,但却让观众记住了楼沁&ldquo

楼沁演唱《咕叽咕叽》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迎来首播,杨坤导师的一句“我要把你打造得比前年的丁丁还要当当”,虽然她没能成为杨坤战队里的另一个丁丁,但却让观众记住了楼沁“当当”这个绰号。最终楼沁加入了齐秦的战队,而究其原因竟然只是因为摩羯座金牛座比较合,赛后接受采访时,楼沁表示一直很喜欢汪峰导师,更直言“很欣赏汪峰的爱情观。”

楼沁拒绝杨坤,不做第二个丁丁

楼沁以一首欢快活泼的《咕叽咕叽》获得了齐秦、杨坤、那英三位导师的转身,更令导师杨坤回忆起第一季好声音的丁丁,“我对那种声音和那个形象有非常强烈的记忆感”。杨坤话音刚落,就遭到那英的吐槽:“他要给你打造出当当。”俨然,“当当”成了楼沁新的代名词,对此,楼沁表示两人有类似的地方,“不过我个人希望做‘发着当当响’的楼沁,歌手中一个丁丁就够了,我要唱出自己的特色”。

选齐秦只因星座,欣赏汪峰的爱情观

三位导师争相拉票,最终,楼沁加入了齐秦导师的团队,原因竟然是两人星座很合,看来齐秦导师频问星座,倒也收获了学员来。“一听齐秦老师是摩羯座,哇,天哪跟我很合,”楼沁一边说着一边猛点头,“我是金牛座,我觉得星座还是挺准的”。而对于原先想加入哪个导师的团队,楼沁表示:“一直挺喜欢汪峰老师,很欣赏汪峰的爱情观,觉得他很真诚地对待每一段爱情。”但是汪峰没有为她转身,“能看到他就够了”,楼沁说,“没有加入他的团队没什么遗憾。”

相关专题:中国好声音3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好声音 齐秦 楼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