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锋味》惨变“村帅” 当众骑三轮车抬煤气(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7月26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三期“致青春的约定”。本期节目,谢霆锋将履行十年前向赵薇许下的承

谢霆锋骑三轮车

赵薇掌勺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7月26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三期“致青春的约定”。本期节目,谢霆锋将履行十年前向赵薇许下的承诺:如果有一天她当上了导演,就以厨子的身份给她的剧组做一顿饭。为了按时给全剧组180号人上菜,霆锋还叫上了周笔畅来帮忙,节目中笔笔也将挑战“史上最艰巨任务”——在一个小时内给60个猪蹄全部脱毛!7月26日,正好是笔笔的29岁生日,《十二道锋味》节目组也借此机会将笔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难忘的体验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她。

第三期节目中,“黑暗料理王”房祖名也再次登场,他带着霆锋来到了意大利米兰,房祖名这次找到霆锋是为了什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6日(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赵薇献上独家特制方便面慰劳节目组

赵导演煮的泡面就算是黑暗料理大家也抢着吃!

《十二道锋味》第二期节目中,“黑暗料理王”房祖名烹制的巧克力汁牛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过房大厨秀厨艺之后,许多人都对自己的厨艺信心大涨。“菜就算烧得再难吃也不会比房祖名差啊!”网友们感叹。第三期节目中,房祖名所在的黑暗料理界又多了位好亲友,照这个节奏发展下去,不免让人担心节目做到最后黑暗料理界的亲友们都可以凑上好几桌麻将了。

第三期节目,霆锋一行人先来到了赵薇在法国波尔多的酒庄,热情的赵薇还拿出自己酒庄生产的上好红酒来招待大家。几轮酒喝下来,赵薇略显亢奋,还主动地跑去厨房说要做方便面给大家吃。赵导还发话说,要做赵氏独家特制方便面来慰劳大家。

只见赵薇把调料、鸡蛋、剩菜、辣椒、酱汁,凡是目之所及的东西通通都倒进了锅里。等等?赵导你这个什么都往锅里加的行为怎么那么眼熟!似乎房大厨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啊。不仅如此,赵薇还打算把柠檬汁也加进方便面里,霆锋忍不住吐槽道:“你做的是黑暗料理吧。”霆锋你就算心里这么想也不要说出来给赵导留点面子啊!

但是大导演就是大导演,美女就是美女。即使赵薇煮的方便面堪称黑暗料理一绝,大家还是一个个排着队争抢着要吃。这等待遇,同连房大厨自己都嫌弃的牛排简直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谢霆锋 村帅 十二道锋味

赵薇谢霆锋《十二道锋味》共赴十年之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212e3e9b-71cd-42bf-b14c-59e939732f3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