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锋味》惨变“村帅” 当众骑三轮车抬煤气(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7月26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三期“致青春的约定”。本期节目,谢霆锋将履行十年前向赵薇许下的承

谢霆锋甘做苦力

谢霆锋奉献美食

赵薇、谢霆锋共赴十年之约

用不变的约定致已逝的青春

谢霆锋和赵薇十年前因拍摄许鞍华执导电影的《玉观音》而相识,当时尚且年少的两人一个梦想着当导演,一个希望在烹饪方面能够有所建树。于是两人做了一个约定:如果赵薇有一天当上了导演,谢霆锋就以厨子的身份给赵薇的剧组做一顿饭。如今十年过去,赵薇不仅成功当上了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还双收了高票房和好口碑。谢霆锋的厨艺在娱乐圈内也是人人赞叹。

为了兑现十年前定下的青春承诺,谢霆锋来到了赵薇所在的北京《虎妈猫爸》电视剧组,准备给剧组180号人做一顿晚饭。这顿晚饭,也是霆锋用赵薇酒庄生产的红酒为爱酒的赵薇量身定制的。

《虎妈猫爸》是赵薇和佟大为领衔主演的轻喜生活剧,巧合的是,当年谢霆锋和赵薇因为共同出演电影版《玉观音》而相识,而同一年在电视剧版的《玉观音》中佟大为也因为不俗的表现获得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如今,三个与《玉观音》有着不解之缘的人因为一个青春的约定而相聚,看着三个人谈笑风生的样子,不禁也让人怀念起那些有关青春的记忆。虽然眨眼间十年匆匆而过,但还有不变的约定让各自忙碌的好友再相聚,让已然远去的青春再勾起新的回忆。也让人开始期待,这三个有着共同青春记忆的人,再相逢时会擦出怎样耀眼的火花。

搬砖骑三轮抬煤气 “谢村帅”为剧组做饭拼了!

洗菜脱猪毛 “周临时工”感觉要疯了

为了兑现给赵薇的承诺,谢霆锋可谓是尽心尽力。从购买食材到在剧组搭炉灶,霆锋凡事都亲力亲为。约定日期的前一日,霆锋先来到了剧组,一块砖一块砖的亲自搭建起了炉灶。约定当日,霆锋骑着三轮来到菜场采购食材和炊具,几十斤的蔬菜和大米霆锋也全都自己扛。到了剧组,霆锋又开始自己抬煤气罐烧火,活脱脱的一农民工形象。但即使看起来像是农民工,谢男神的帅气仍旧无法掩盖,因此,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给霆锋起了一个生动响亮的名号——“村帅”。

为了能够按时给剧组的成员上菜,“谢村帅”还从录音室拉来了周笔畅这个“临时工”来给自己打下手。一来到剧组,笔笔就面临着一波接一波的挑战,连歇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笔笔被告知需要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洗好几十斤蔬菜、切好几十个蕃茄并且给60个猪蹄脱好毛。笔笔说:“我觉得自己都快要疯掉了。”看来,在“谢村帅”的手下办事,即使是个“临时工”也不好当啊。

第三期节目中,“黑暗料理王”房租名也再度登场。房祖名的老爸成龙作为娱乐圈的老大哥,生日会上,不仅有王力宏周杰伦等一众大咖到场倾情献唱,收到的来自各界的礼物也不胜枚举。作为儿子的房祖名为了给什么都不缺的老爸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叫上好友霆锋来到意大利米兰打算向这里最著名的松露蛋糕师拜师学艺。只会烹饪黑暗料理的房祖名是否可以突破种种困难,成功学会做蛋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谢霆锋 村帅 十二道锋味

赵薇谢霆锋《十二道锋味》共赴十年之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212e3e9b-71cd-42bf-b14c-59e939732f3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