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挺进中国冷极,摇滚热情不退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挥别令人心醉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继续前进,路途中有美丽的额尔古纳河滔滔向前,牛群羊群洒满草原,美丽不可方物。7月26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应邀来到被誉为中国&ldqu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驶入内蒙草原美景如画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演出团队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整齐的房车队伍

挥别令人心醉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继续前进,路途中有美丽的额尔古纳河滔滔向前,牛群羊群洒满草原,美丽不可方物。7月26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应邀来到被誉为中国“冷极”(最低温度零下58度),同时也是全国森林覆盖率排名第一、空气极度纯净的根河。停靠的地点定在了国家湿地公园大兴安岭房车露营基地的广场中,四周是茂密层叠的森林,身边就是清澈见底的根河,环境幽静清凉,如同一个封闭式的超级森林空调氧吧,让歌伦贝尔一行数十人大呼过瘾。

一路上倍受欢迎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现场演出,则在这几站集结了蒙汉两族的音乐文化,双方在音乐演唱、房车旅行两方面进行了深度碰撞。歌伦贝尔将摇滚乐激情带到一望无垠大草原上,蒙族人民将草原上的“音乐三宝”:马头琴、呼麦、蒙古长调,引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的舞台,为这次原创流行音乐的万里长征增添了来自民族民间的亮色。

在根河湿地公园的演出现场,千余名观众是来自于祖国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当地多家新闻媒体也特地闻讯前来采访报道,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以及坤鹏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热度暴涨,尖叫声不断。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