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前夫!李亚鹏祝孩儿她娘王菲45岁生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王菲今(8)日过45岁生日,凌晨她就在微博晒素颜自拍,虽然未附任何文字,但粉丝也献上祝福,而今年的生日是王菲离婚后的第一个生日,前夫李亚鹏也通过微博送上祝福,他写道:“孩

王菲庆生晒自拍李亚鹏:孩儿她娘,生日快乐(图)

李亚鹏微博截图

王菲李亚鹏合照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生日“大姐”窦靖童笑祝:三妹生快

中新网8月8日电 王菲今(8)日过45岁生日,凌晨她就在微博晒素颜自拍,虽然未附任何文字,但粉丝也献上祝福,而今年的生日是王菲离婚后的第一个生日,前夫李亚鹏也通过微博送上祝福,他写道:“孩儿她娘,内什么,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年王菲生日和一群朋友去“放生”,李亚鹏还在微博害羞说:“生日快乐,我的高中女生。”

另外,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也祝福说:“三妹生快。”因为在家中窦靖童稳重像大姐、李嫣排行老二、王菲则像小妹,最不淡定。

[责任编辑:崔莹]

标签:李亚鹏 自拍 生日快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