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公益舞台剧《愿望树》演职人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哲 北京心力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主任 北京市西城区公益文化传播中心理事长 70年代生人,创业十年,做NGO五年,现为职业公益人。 大型公益话剧《愿望树》出品人; 公益连锁《一维画廊》发起人; 大病儿童

作曲:李洋

声音导演&声音设计师李洋

毕业与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系,从事多年声音设计策划、音乐创作、声音品牌塑造等工作,曾任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夜上浓妆》、《蝴蝶飞吧》等多部话剧音乐设计总监,负责戏剧声音设计、音乐创作等工作。负责内蒙古电台声音品牌包装、腾讯游戏德州扑克声音设计等多个项目。

对公益事业的热爱源于对生命的爱,对生活的爱。关注自闭症儿童,用我们温暖的怀抱给予他们呵护与关怀。爱的传递是相互的,在我们为孩子带去温暖的同时,孩子们也同样温暖着我们的心。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