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与火的青春》曝颖儿个人剧照 重返校园青春洋溢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乃亮、颖儿、杜淳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时装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热拍。日前,女一号颖儿在剧中的一组造型被曝光。片中,颖儿一袭白衬衣,

《冰与火的青春》颖儿青春洋溢

《冰与火的青春》颖儿青春洋溢

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乃亮颖儿杜淳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时装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热拍。日前,女一号颖儿在剧中的一组造型被曝光。片中,颖儿一袭白衬衣,黑色条纹短裙,十分简约干练又不失清新甜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虽然只是简单搭配却让人过目不忘。据悉,该组造型是颖儿饰演的夏冰大学期间在校外打工充当某极限体验吧服务员的装扮。此番颖儿重返校园,又过了一把当学生的瘾,而颖儿这组新造型一经曝光,就得到了网友的盛赞,大家一致认为,颖儿的学生妹造型清新干净,青春洋溢。

颖儿化身最美校花 与贾乃亮杜淳再牵手

在新剧《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扮演的夏冰,从大学校园中文系的才女,到走入职场尝尽人情冷暖,与贾乃亮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恋,与杜淳扮演的兄长也从不认识到相认再到手足情深。夏冰这个人物的性格及命运在短短28集的剧集里就有多次转变,不管是内心还是外形,都有变化,可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而颖儿用扎实的演技出色的演绎这个角色,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了整个剧组的一致好评。外形甜美乖巧、青春靓丽的颖儿十分适合夏冰的角色定位,导演和制片方一致认为颖儿是饰演夏冰的不二人选。而颖儿曾在《最美的时光里》与贾乃亮唯美初恋,在《谁说我们不会爱》里与杜淳谈情,此番与两人在《冰与火的青春》里再携手,颖儿称,再次合作,默契十足,在一起创作的过程中也碰撞出了许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冰与火的青春 4颖儿 青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