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与火的青春》曝颖儿个人剧照 重返校园青春洋溢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乃亮、颖儿、杜淳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时装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热拍。日前,女一号颖儿在剧中的一组造型被曝光。片中,颖儿一袭白衬衣,

破茧成蝶颖儿在爱中成长感悟

颖儿称,每个人的成长之路都不是一帆风顺,但夏冰的成长尤为曲折,所幸她在跌倒后,能够很快爬起。“可见,夏冰的柔弱是相对的,遇到困难时,她骨子里的坚韧和勇气就被激发出来,在不断与困难做斗争的过程中,她在不断成长,不断领悟到人生与爱情的真谛。”颖儿称,这是自己最欣赏夏冰的地方,同时,也是自己最想表达给观众的一面,夏冰这个角色与她以往塑造的角色都不相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颖儿不断去尝试突破,挑战自我,去体会角色的内心,融入角色的世界。“我希望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可爱的角色”,颖儿说。

《冰与火的青春》倾力塑造接地气的荧屏恋情,突出时代质感,与当前的社会环境相契合。爱情是青春的一部分,希望能让活在当下的年轻观众从中能够有感同身受的体会,确认爱情在青春历程中的价值和魅力。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冰与火的青春 4颖儿 青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