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试水“好声音”:上春晚都没有这么紧张


来源:半岛晨报

8月26日,《中国好声音》录制杨坤组的导师考核。有趣的是,正式录制之前,导演组一直很神秘,还将导师转椅再次背向舞台。黄渤感慨:“其实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出一张专辑,或者开一场真正的演唱会,这是我一直未完成却挂念的事。

黄渤和他的“家属团”

8月26日,《中国好声音》录制杨坤组的导师考核。有趣的是,正式录制之前,导演组一直很神秘,还将导师转椅再次背向舞台。随后,演员黄渤登台现唱,节目似乎又回到了“盲选”。难道,黄渤要参加“好声音”?

其实这是新片《心花怒放》剧组来“好声音”进行一次宣传。黄渤的登台令现场观众非常惊讶,为了当一把“学员”,他苦练数日,翻唱了伍思凯的《爱与愁》。最终,他获得了那英汪峰、杨坤三人的“转身”。

导师点评必然槽点十足。汪峰哭笑不得地说:“味道不大一样,跟其他选手不同! ”那英也很无奈地说:“我是被逼着转过来的!但是你来我这,我让你惨不忍睹! ”齐秦的调侃则比较委婉:“转过来后觉得你唱得太好了!”杨坤则是开起玩笑问:“来好声音的所有学员,都有家人陪同,今天你的父母你的亲人来了吗? ”随后,黄渤就将宁浩徐峥领上了舞台,而三人的“互黑”更是无下限,宁浩借四位导师开炮:“刚刚没有为难你们吧? ”此时,华少爆料,宁浩和徐峥在后台竟然大喊“不要转不要转”。

黄渤感慨:“其实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出一张专辑,或者开一场真正的演唱会,这是我一直未完成却挂念的事。”在电影圈如鱼得水,黄渤这回试水“好声音”却反复说自己“好紧张”:“上春晚都没有这么紧张! ”

相关专题:中国好声音3  

[责任编辑:崔莹]

标签:黄渤 学员 好声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