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受邀助阵杨坤当梦想导师:因为正好有时间


来源:文娱/娱乐

黄渤以一曲《爱与愁》赢得了包括那英、汪峰、杨坤在内的三位导师的转身。张碧晨PK魏雪漫  时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阳)明日21:10分,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即将踏上新一轮的征途,拉开导师考核的战幕。

萧敬腾和杨坤

这两天,上海一直阴雨绵绵。难道“雨神”来沪了?没错,萧敬腾来了!8月26日晚,杨坤率领他的“杨家将”进入了残酷的“大逃杀”,他的梦想导师也正式揭晓,“雨神”萧敬腾仗义出手。在学员两两对战之前,黄渤代表《心花路放》剧组前来踢馆,还获得了三位导师转身。

萧敬腾录像当晚 原本天晴突然暴雨

之所以请萧敬腾来当导师,杨坤说,不仅是因为两人关系好,更是因为萧敬腾自身的实力和近几年在歌坛打拼的成绩。“说实话,他是近几年我觉得的新生代歌手里面最突出的,包括他自己的东西,还有一些他的天赋,真的是跟其他的流行歌手都不一样,从内心来讲我比较敬佩,所以就选择了萧老师做我的梦想导师。”杨坤的一番真心话打动了在场的记者,忍不住点上32个赞。当记者们要求被盛赞的老萧也“回个礼”,讲讲为什么会答应接受邀约时,哪知天生呆萌的他只弱弱地回了句:“因为正好有时间……”

当然,雨神不仅能搞怪,更能呼风唤雨。录制当天,上海原本天气晴朗,但到了下午就开始下起淅沥沥的小雨,等到晚上正式录制之时,又是狂风暴雨来袭。“雨神”的称号,真不是白叫的。

下季来当导师? 萧敬腾坚决不来

此前,萧敬腾曾经在另一档选秀节目《最美和声》中担任导师,当记者问到,如果下一季“好声音”邀请他,会不会考虑时,竟被萧敬腾一口拒绝了。

“我该说什么?我原则上应该是不会,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这么讲……我觉得,当导师不太适合我,之前在《最美和声》也是一样,我也是不喜欢那种感觉。”“纠结症患者”萧敬腾磕磕巴巴讲不清,一旁的杨坤立刻出手相救,“我觉得是这样,因为他是一个没有办法进入到对决这个阶段的歌手。选手都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他再一个一个把他们干掉,这个对他来说不太适合,当然也不是很适合我。”

而此次萧敬腾之所以答应杨坤做梦想导师,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根本不用做决定,一切的压力让坤哥承受就好了。“我们一起跟学员讨论他们必须注意的,或者舞台上必须小心的,我只是给出我的一些建议,当然最终的决定是在于坤哥。”

黄渤也要来盲选 导师转了“家属”不让转

杨坤组导师对战一开始,学员们还没上场,四位导师就被要求再次转身背对舞台,华少称:“让我们再回到导师分班。”有一位特殊的学员来到舞台上“踢馆”,此人正是电影《心花路放》的男主角——黄渤,他在该片中恰好饰演一位草根歌手。

黄渤以一曲《爱与愁》赢得了包括那英汪峰、杨坤在内的三位导师的转身。导师们为他转身的理由各不相同,那英和汪峰是因为黄渤“人气太高”,而杨坤则说他的声音非常像《爱与愁》的原唱伍思凯,同时,他也被导师们称为“电影圈里最会唱歌的,音乐圈里最会演电影的”。

像所有学员一样,黄渤也有自己的“家属”,与华少一同守在Family Room,他们是《心花路放》的导演宁浩和另一位主演徐峥,徐峥说,他从未看过如此紧张的黄渤。而华少则爆料:“我第一次在Family Room看到有家属喊:‘不要转,不要转。’”

相关专题:中国好声音3  

[责任编辑:崔莹]

标签:导师 萧敬腾 雨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