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回应春晚停办:不会不办 还要更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依据央视春晚惯例,每年到7月中下旬,最迟8月下旬,央视将对外正式公布来年春晚总导演名单;每年9月初,央视春晚就已在央视影视之家正式建组开展工作了,春晚新闻中心,已开始忙碌。但眼下已是201

央视综艺微博截图

央视综艺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春晚尚未启动知情者否认停办:导演或难外聘

凤凰网娱乐讯 依据央视春晚惯例,每年到7月中下旬,最迟8月下旬,央视将对外正式公布来年春晚总导演名单;每年9月初,央视春晚就已在央视影视之家正式建组开展工作了,春晚新闻中心,已开始忙碌。但眼下已是2014年9月12日,谁来执导2015年春晚?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央视迟迟不公布2015年春晚总导演的名单,已引起一些网友的猜疑:莫非2015年央视春晚要停办一年?1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一位曾参加央视春晚节目创作的内部人士,他说,春晚不可能停办。

今日(9月15日)晚19点许,央视春晚官方微博辟谣春晚停办消息,微博称:“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我们将携央视电视人最大的诚意,继续与电视观众一起守岁!”约20分钟后,@央视综艺转发辟谣微博补充羊年春晚正在筹备中:“2015年央视春晚一直在筹备当中,央视将继续秉持“开门办春晚”的创作理念,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为何迟迟不见动静?或因节俭办晚会推迟

今年7月,曾有媒体报道,央视最迟将在8月中下旬公布2015年春晚总导演名单,但时至今日,央视春晚总导演,依然没有公布。按工作属性,央视春晚总导演的遴选和筹备工作,是由央视综艺频道的总监张晓海负责。具体操作是由张晓海领导的大型活动部负责。

央视迟迟不公布2015年春晚总导演名单,难道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还是有其他原因?对此,也引起了个别网友猜疑:莫非2015年央视春晚要停办一年?

带着网友的疑问,华西都市报记者11日联系上一位曾参加过央视春晚节目创作的知情人士。这位人士坚决否认,并称春晚是不可能停办的。

对于春晚总导演迟迟未公布一事,他分析认为:因为2015年的除夕是2月18日,春节比往年推迟,所以2015年春晚的准备工作将随之向后推迟。此外,他还进一步分析道,“2015年春晚总导演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还可能是为了节俭办晚会,春晚的规模可能会缩小。春晚规模小了,春晚总导演名单推迟公布也很正常。”(据《华西都市报》消息)

[责任编辑:邹欣宏]

央视否认郎昆任春晚总导演 羊年春晚或开始筹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0/fc5f8281-53a6-4fbe-a4fd-e011169dd25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