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轮》首曝预告片 黄晓明:我霸道?baby喜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吴宇森电影《太平轮》在北京举办群星启航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杨佑宁、俞飞鸿、王千源、高捷、黄柏钧等亮相。女主角章子怡因档期问题缺席,但

众大佬为吴宇森护航

黄晓明、宋慧乔、佟大为

其他演员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太平轮》将分上下两部呈现 未映已狂赚千万预售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吴宇森电影《太平轮》在北京举办群星启航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杨佑宁、俞飞鸿、王千源、高捷、黄柏钧等亮相。女主角章子怡因档期问题缺席,但送来了一段VCR祝福。该片将分上下集上映,上集定档12月2日,尽管票房压力不小,但吴宇森很有信心。

发布会现场,片方曝光首款预告片,战争与船难场面的画面均有曝光,宋慧乔虽然是配音出现,但从口型中能看到她在现场是用华语演出,金城武则用日语演出。

中影小马乐视华谊齐护航 喇培康:不吃不睡也不能错过

《太平轮》耗资4亿元人民币,发布会上,小马奔腾、乐视影业、中影、华谊兄弟私家出品方以“掌舵手”的身份出席。

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认为,《太平轮》是中国电影市场的一部超大制作,希望其创造新的票房纪录,“宁可错过吃饭睡觉,也不能错过《太平轮》”。

《太平轮》的发起方小马奔腾由于前总裁李明的意外辞世,遇到了一些困难。总裁金燕(李明遗孀)坦言,不说随波逐流,有点听天由命,“这是一个艰难的航程,我是半程上船的人,感谢大家在暗夜中给我信心,我们虽然是项目的发起方,但电影的完成是产业链中的各位强手一起完成的。这部电影像是海难后的重生,希望它可以载入史册。”

乐视影业张昭表示,中国电影很磅礴但还需要力量,吴导演就是这样的力量,我们几个民营公司可以联合起来为这种力量护航,《太平轮》是2014年最有力量的一部电影。

华谊兄弟影业也成为《太平轮》最后加入的出品方,王中磊自嘲是最后一位上船的人,“中国电影业需要一种聚合力,我加入的理由只有两个,一个是吴宇森,没有和吴导演合作过的电影公司是遗憾的,另一个是这个题材,《太平轮》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吴宇森:拍上下集早有打算,希望老板们相信自己能拍爱情片

《太平轮》如今已确定分为上下两集公映,除了上集定档12月2日之外,下集预计在明年3月上映,吴宇森坦言,从《赤壁》开始自己就有了拍上下集的习惯,这次《太平轮》开拍之前就决定用上下集的方式,“这部戏的年代跨度很大,从1945年到1949年,有很多故事发生,一集是讲不完的,但上下集分开看,上集很完整但也留下了悬念,会让观众感到满足。”

被问及拍摄《太平轮》的原因,吴宇森坦言:“拍过很多大片之后我就被认为是大片导演,我说我想拍爱情片,大家都不相信。我希望老板们明白,我除了拍动作片之外还可以拍爱情片。”提到屡次改动的片名,吴宇森表示,因为有句老话是“大灾之后,天下太平”,动荡年代之后未尝不是太平的开始。

谈到演员,吴宇森表示片中没有绝对的反派,也没有演员因为戏份的分配而需要多余的沟通,“大牌演员们都非常配合,章子怡在三年的时间里都不放弃这个角色,因为她觉得对自己很重要;宋慧乔五年前看了剧本初稿,就想要演其中的角色;黄晓明拿到剧本后马上看完,又马上答应来演;金城武也认为自己的角色很有发挥。”他笑言,可能唯一难搞的演员是女儿吴飞霞,“因为要分清女儿和演员的关系。”

黄晓明:我霸道,Angelababy她喜欢!

宋慧乔在片中饰演一个天真的富家女,在经历乱世之后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片中她有许多不同的美丽造型,她也感谢造型师的设计。

与宋慧乔演爱情对手戏的黄晓明表示,不怕女友Angelababy吃醋,“她可能拍得比我还多,我很尊重她的工作,她也会尊重我的工作。”提到角色,他坦言自己一直都很想演一个军人,上次穿军装还是在《风声》里演日本人,这次是真的梦想成真,“这个人物霸道、强势、浪漫、温柔,也可以用来形容吴宇森导演。”被问及现实中女友是否喜欢自己的霸道时,黄晓明霸气表示“她喜欢!”

拍摄《太平轮》前,黄晓明在《白发魔女传》剧组摔伤了脚,而《太平轮》中的角色恰好也是一个摔伤的人。被问及是否给自己全身上了保险,黄晓明坦言,“之前公司给我上了一千万的保险,但脚伤赔的时候人家只赔医药费,误工费都没有赔。脸上就没上保险,没那么细。”

佟大为谈与黄晓明二度合作:他是我一辈子的合伙人

佟大为与吴宇森是第二次合作,他表示,当年合作《赤壁》时,第一天一个镜头拍了半天,导演似乎对自己的表演不太满意,这让自己憋了一口气,“这次合作之前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这次导演看到了我的进步。”吴宇森也对此表示,之前与佟大为的沟通可能出了问题,但知道他一直是个独立、聪明、用功的好演员,还给自己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他演一个通讯兵,还去找当年的老通讯兵做访问做资料,了解细节和小动作,增加了这个角色的精彩程度。”

由于通讯兵的帽子上带有天线,佟大为在片场也被昵称为“天线宝宝”,他与黄晓明拍摄动作戏时,天线总会戳到黄晓明。《太平轮》是二人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合作的第二部戏,黄晓明饰演佟大为的上级。黄晓明现场透露,两人之后还要再合作一部戏,但目前还不能曝光,“我们再合作下去估计大家会觉得我俩有基情”,佟大为则笑言,“都说好基友一辈子,晓明是我一辈子的合伙人。”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太平轮》 预告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