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将与富商完婚?男方:我和志玲都很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盛传,林志玲与某公司总裁俞永福好事将近,即将完婚,还煞有其事的贴出喜帖。9月23日,林志玲和俞永福共同出席某软件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俞永福对两人绯闻予以澄清。 活动现场,在林志

俞永福、林志玲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玲晒性感照 网友:表情令人浮想联翩(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盛传,林志玲与某公司总裁俞永福好事将近,即将完婚,还煞有其事的贴出喜帖。9月23日,林志玲和俞永福共同出席某软件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俞永福对两人绯闻予以澄清。

活动现场,在林志玲的语音导航声中,俞永福驾驶一辆白色高级跑车,搭载两人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俞永福针对日前网上传言作出澄清,称他和林志玲之间只是合作关系,并表示:“永福有幸福的家庭,志玲也有幸福的未来。”而网上流传的喜帖,也只是本次活动的邀请函。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