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已和男友分手 曝择偶标准"征婚"(图)

2013年02月06日 10:21
来源:现代快报

改编自经典日剧的同名电影《101次求婚》2月12日将上映,“女神”林志玲与“吊丝”黄渤在片中的幸福结局印证了真爱无价。4日,该片在北京首映,林志玲却亲口承认了近日的传言,即她已与男友邱士楷分手,目前是“单身”。她还表示,失恋并不可怕,她会比过去更勇敢地追求心中所爱。而幽默、正直、积极型的男人才是她的“那杯茶”。

理想的追求 我期待真实平凡的爱情

记者:你心目中真正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林志玲:我觉得现在爱情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轻言放弃”。我期待真实平凡的爱情,两个人要懂得为对方付出,懂得珍惜对方。常常有女孩子要找“依靠”,更看重对方的经济实力,可我觉得想让自己心里踏实的话,还是要靠自己。

记者:找另一半,会在乎年龄差距吗?

林志玲:年龄不是问题,我心中是没有条件限制的,不会考虑年龄、身高等具体问题。我觉得爱情发生的时候,有心动的那种感觉,还有两个人能一起经营爱情,在生活上互补、宽容,这就够了。

记者:你最欣赏什么类型的男人?

林志玲:正直、真诚、幽默,是我喜欢的品质。我希望我能做个小女人,依偎在男友身边,这是非常幸福的。另外,不管这个男人的事业成功与否,只要能够积极面对就好。最主要的是在你脆弱时,恰好那个人出现了,而且两个人在一起还特别开心,就会有爱。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志玲 男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