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道锋味》今晚大结局 谢霆锋捉鸡阿sa挤牛奶(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9月27日(周六)晚将播出第十二期。这也将是本季《十二道锋味》的收官之作。跑遍世界寻找各种特色美食的谢霆

谢霆锋

《十二道锋味》诉说美食与情感的故事,分享正能量!

谢霆锋:做菜后改变很多,更懂别人

《十二道锋味》绝对不是一档美食节目。在《锋味》出现之前,从未有一位明星,可以诉诸一档节目,用十二期的时间,来和粉丝、和观众分享一种关于生活的态度。在法国,做范冰冰的“一日恋人”,学习如何向爱人表达爱意;在澳大利亚为好兄弟张家辉寻找记忆中的味道,不达目的不罢休,让人理解承诺的重量;实现与赵薇的“十年之约”,我们感受到的是并肩奋斗的朋友对于理想的坚持;带父亲游览西班牙,一句“我爱你”告诉人们,对亲人的爱多浓都不算浓;与陈奕迅一起带着3000人做鸡蛋仔“撑香港创纪录”,我们看到的是责任。谢霆锋感叹,自从做菜之后,自己改变很多,更会体恤别人。这样的暖心正能量,通过节目不断传递与扩散。正如赵薇所说的那样,“《十二道锋味》教会你做一道菜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教会你去怎么生活,去体会你生活中每天发生的事情,以及遇到的人你该怎么去面对,那是这个节目最大的意义。”

所以我们看到,不少网友给谢霆锋留言,直言看过《锋味》后,也鼓起勇气对日渐年迈的父母说出了“我爱你”;也会像谢霆锋鼓励林丹那样,为自己的父母、朋友和家人做一道菜;会像谢霆锋对阿Sa那样,敞开心扉给予重要的人一个拥抱;而在看过谢霆锋和容祖儿穷游瑞士后,更是关掉了手机,放下iPad,重新找回面对面交流的亲切与温暖。在节目日益临近尾声之际,网友留言:“谢谢处女座暖心大厨谢霆锋,期盼第二季《锋味》的到来!”会有第二季吗?谢霆锋说有,会是完全不同的模式,却一样的走心。一起期待吧!

而之前节目组联合微博发起的彩蛋投票,希望网友来决定最想看到哪一位参与节目录制的明星的未播花絮。悬念也即将揭晓。究竟哪一位明星真性情的爆笑视频会作为彩蛋压轴登场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7日(周六)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