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昔日亚姐蔡晓仪失踪12年 自称被下降头恐吓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九十年代中,与四二寸长腿万綺雯齐名的亚视当家花旦蔡晓仪,自从02年拍完最后一部亚视剧《法内情2002》后,便消失幕前。人间蒸发失踪12年,其间蔡晓仪曾自称在泰国被人下降头,导致情绪失控

昔日亚姐蔡晓仪见男友向记者发难,上前劝阻。

蔡晓仪(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41岁港姐谭小环卖鱼蛋:素颜工作 老公陪同

据香港媒体报道,九十年代中,与四二寸长腿万綺雯齐名的亚视当家花旦蔡晓仪,自从02年拍完最后一部亚视剧《法内情2002》后,便消失幕前。人间蒸发失踪12年,其间蔡晓仪曾自称在泰国被人下降头,导致情绪失控,陷入崩溃状态,更加试过两度自杀。

上星期五(9月26日),记者在太子花墟附近,发现43岁蔡晓仪与男友恋爱逛街,见被记者拍到,蔡晓仪男友突然向记者发难,要女友出手阻止。

见到男友失控,蔡晓仪一脸无奈即阻止男友。

蔡晓仪保养得很好

在幕前消失了12年的亚视花旦蔡晓仪,转眼已经43岁,但保养得宜,不仅没有中年妇女应该有的皱纹和面部松弛,据知早几年曾做过吊针加深双眼皮手术的她,双眼皮的确比过去更深;至于身形方面,也只是轻微发福,紧身衣服下才现小肚腩。

跟蔡晓仪同行的高大男友,见记者拍照,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弹开,很久没有面对镜头的蔡晓仪也尷尬地回过头,甚至一度避入附近公厕;其间,蔡晓仪男友突然发难冲向记者。

蔡晓仪喝住男友

见男友情绪激动,蔡晓仪即时喝止。“算啦,就让他(记者)拍吧。走啦!”男友离开后,蔡晓仪并没有马上离开,反而留下来和记者讲近况。

自称中降头两度自杀

现年43岁的蔡晓仪,亚视艺员培训班出身, 91年出道被指貌似李嘉欣,是亚视当家花旦之一,在《洪熙官》、《九王夺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多部剧集中出现,后因私自接拍内地剧而遭公司解约,在亚视最后一部作品,是02年前的《法内情2002》。

消失幕前后,蔡晓仪曾经开过时装店,据她自称,当时离开娱乐圈,原因是情绪受困,原来当年她为亚视到泰国宣传,因拒绝当地一位华侨的追求而被下降头,导致她陷入崩溃状态,并两度服药及割脉自杀。在家人照顾及接受治疗后,蔡晓仪已熬过人生黑暗时期。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