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李晨赤膊上阵 上衣敞开胸肌发达(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漆黑的夜幕,迷宫般的楼道,忽近忽远的铃声,亦敌亦友的合作者……这正是奔跑团成员们在《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中将要面临的终极难题——在曲折的教学楼内,寻

肌肉发达的李晨

肌肉男李晨露胸肌

李晨展现完美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奔跑吧兄弟》游戏片段曝光 邓超跳马李晨扛胖妹(图)

漆黑的夜幕,迷宫般的楼道,忽近忽远的铃声,亦敌亦友的合作者……这正是奔跑团成员们在《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中将要面临的终极难题——在曲折的教学楼内,寻找到最终密码的线索宝箱。除了9位队员,还有一名神秘的铃铛使者加入,他也将是队员们的最大劲敌。若是被铃铛使者撕下身后的名牌,该名队员将当场淘汰。

伸手不见五指的教学楼内,只有铃铛的声响如影随形,无疑给本就紧张的队员们更添了一份压力。苦苦寻找到的宝箱,又多是空箱,很快队员们焦灼起来,每个人都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团长邓超豪放地在楼道里的不明水箱中饮水洗脸,还邀请Angelababy一起“共进”,刚要休息,又是一阵铃声……

随着队员们一个个被迫出局,“幸存”队员们肩上的责任越发重大,一边要争取在整幢楼内找到尽可能多的线索宝箱,更要随时留心铃铛使者的出现,一旦与他对峙,将陷入九死一生的绝境。当奔跑团的力量型男李晨面对面撞上了铃铛使者,他干脆上衣一掀赤膊上阵,一副要拼个鱼死网破的姿态,一场恶战不可避免。奔跑团能否战胜力量强大的对手?这一神秘对手究竟是谁?一切,都期待10月10日晚上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李晨 赤膊

《奔跑吧兄弟》李晨单人版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3/cc361eb4-326f-405f-b24c-d4b1af6769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