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梦之声》自嘲太胖 曾怒骂知名作词人“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将于10月12日(周日)晚21:00登陆东方卫视,各路歌坛重量级学员将相继震撼登场,首当其冲的便是导师韩红。节目中,韩红将首度以学员身份登台,三飙高音,震撼演绎汪峰代表

韩红唱歌

导师起立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将于10月12日(周日)晚21:00登陆东方卫视,各路歌坛重量级学员将相继震撼登场,首当其冲的便是导师韩红。节目中,韩红将首度以学员身份登台,三飙高音,震撼演绎汪峰代表作。同时,任贤齐忠实女粉丝的空降和表白也让小齐兴奋得一时手足无措。

韩红参加梦之声化名“小瑄瑄” 三度飙高音怒刷“存在”感

在前三场试音会中,导师席上的韩红都曾亮嗓秀歌技,不论是为徐若瑄即兴演唱,还是为学员做足示范,韩老师都能信手拈来,令观众们赞不绝口。在本期的成都试音会上,导师席上的韩红终于再也坐不住,决定亲自上台当一回学员,感受整个比赛过程。而代替韩红坐镇导师席的则是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总导演李勇。

舞台上的韩红化名为“小瑄瑄”,称自己虽然只有21岁,却有丰富的表演经历:“我可会唱歌了,参加过很多比赛,不过都没成功。不是因为我唱得不好,只是因为我太胖。”在“梦之声”的舞台,韩红表示,只愿意用歌声和实力征服观众。说罢,她即兴演唱汪峰的一首耳熟能详的著名歌曲,唱完仍意犹未尽:“老师,调起低了,我还能唱高一点。”究竟是什么歌让韩红越唱越勇,连升三调完成演唱?韩红的歌声又能否获得包括总导演在内的导师们的垂青?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第二季“梦之声”对所有热爱音乐、拥有梦想的人开放,“零门槛”的诱人条件也使许多专业、非专业的歌手都跃跃欲试。在成都站的试音会中,除了导师韩红的摩拳擦掌,还有一位特殊的神秘嘉宾加入学员队伍,他的登场让徐若瑄当场惊呆:“我不是在做梦吧,这让我们怎么评。”

任贤齐遭痴情女粉丝索抱 徐若瑄“失宠”也开心

作为华语乐坛的优质男神,任贤齐多年来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放心。在本期“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中,就有这么一位女孩为了见自己多年的偶像一面,特地从昆明飞到上海来参赛,真可谓任贤齐的“痴情粉”。

来自云南昆明的王小米是一位普通的幼儿园园长,从小父母离异的她性格孤僻,但任贤齐的歌曲使她打开了心门:“小时候听到了任贤齐老师的《心太软》,那时我还不懂感情,只觉得这个声音好温暖。”王小米称,从《心太软》发行后,她就成为了任贤齐的头号粉丝:“小齐所有的歌我都会唱,还去看了十场他的演唱会,杂志上看到他和TINA(任贤齐的太太)结婚后,我抱着杂志哭了一整晚。”在本期节目中,王小米决定演唱《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献给自己最爱的偶像。

王小米的表演虽然只献给任贤齐一人,但导师席上的徐若瑄却也感叹已被其歌声所征服:“我知道你这首歌不是唱给我听的,但我也被你电到了。”面对女粉丝的“表白演出”,任贤齐露出幸福又尴尬的神情。韩红趁机在一旁打起边鼓:“小齐赶快过去抱一个。”

建筑工人搞原创遭埋没 韩红吐露早年被挖歌经历

音乐是华丽音符的包装,也是许多普通人最简单的梦想。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作为一个平台,希望助推更多平凡人追逐梦想。36岁的建筑工人李锋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就誓言用自己最真诚的声音感动每一个人。

平日在建筑工地上干着砌砖和钢筋焊接的李锋下了班就专注于歌曲创作。“我的梦想就是写更多好歌,让更多人听见自己的歌。” 带着这份坚定的信念,他写下了345首歌,并一度为谭维维、金志文以及小虎队陈志朋创作歌曲,但大家对他却并不熟知。他说:“很多歌曲我写完之后都是放到网上,中介帮我卖出去,所以我并没有大家想想的那么有钱。”

李锋的经历现场引发导师韩红的共鸣,节目中,韩红更当场爆料自己作品被知名作词人要求改写署名的经历:“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写过的歌,曾有一位知名作词人跟我讲,能不能署名写他的词我的曲。我就回答一个字‘滚’,我不卖也不会给你,我的作品为什么要属你的名字。”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梦之声 韩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