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之声》成都试音会惊喜不断 键盘手压轴登场零差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2日晚,《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于东方卫视播出,三位梦想导师和成都站的学员们为全国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惊喜频出的音乐盛宴。“小陈奕迅”朱兴东和建筑工人李锋真实、走心的歌声引

键盘手王鲁飞

10月12日晚,《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于东方卫视播出,三位梦想导师和成都站的学员们为全国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惊喜频出的音乐盛宴。“小陈奕迅”朱兴东和建筑工人李锋真实、走心的歌声引来观众点赞;同时,导师韩红和键盘手王鲁飞的压轴表演给观众带来惊喜,王鲁飞收获了网友们“零差评”的肯定。

“小陈奕迅”很走心“工人大叔”很励志

成都试音会的不少学员拥有曲折的人生经历,在节目中,他们却并没有选过多地煽情,而是用歌声唱出梦想。因顶着“爆炸头”发型而被称为“小陈奕迅”的朱兴东的“走心”表演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他原本可与女友共同参加梦之声,在比赛前女友却遭遇车祸,不得不在病榻上等消息。三位导师在节目中邀请女友通过视频电话观看演出,并见证男友进入偶像学院。许多观众认为,导师们没有流泪煽情,学员也没有诉说命运的悲惨,回归了本真:“比其他节目真实太多了。”

记者赛后致电朱兴东,他仍然沉浸在进入偶像学院的喜悦中,并称很感谢三位导师让他与女友现场连线:“女朋友也很激动,她很开心我能得到导师和大家的认可。”

36岁的建筑工人李锋在“梦之声”舞台中公布了自己想搞创作的梦想。之后自弹自唱的原创歌曲《我的简历》因为朴实、励志的歌词让观众们深受感动,众多网友纷纷留言,不少网友也感谢“梦之声”节目为普通的建筑工人提供圆梦的平台:“‘梦之声’终于让这些有才华的人得以在台前展现,让我们知道大叔也可以是偶像。”

前抛惊喜后接彩蛋键盘手参赛获零差评

在成都试音会中,韩红以学员的身份挑战汪峰经典作品《存在》,一度引起热议,那句“老师,调起低了,我可以更高”也一度让网友们争相模仿。

除了韩红的高亢嗓音打头阵,节目中,观众们还记住最后一位学员,键盘手王鲁飞。作为成都站的最后一名学员,王鲁飞的登场令包括导师在内的所有观众都始料未及。连徐若瑄都惊讶道:“没开玩笑吧,键盘老师。”王鲁飞自弹自唱的《Love Song》让导师和观众们见证其不俗的实力。韩红说:“音乐感好的人唱歌也一定很好听,我很喜欢你。”不少网友看完节目纷纷在微博留言:“原来高手就隐藏在身边。”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导演向记者透露,王鲁飞是令三位导师都十分欣赏的键盘手:“导师们的很多现场即兴演唱,他都能跟着即兴伴奏。”

节目播出后,记者电话采访王鲁飞,他表示由于受到韩红的鼓舞:“看到韩红老师也去当学员了,我也想上台试一下。”对于观众们的好评,他也表示感谢,称最惊喜的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在留言中看到差评。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梦之声 成都 键盘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