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嘉宾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火热接档《中国好声音》,围绕“白蛇传”展开了一场智勇游戏挑战赛,QQ浏览器作为节目浏览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与众明星一起带领观众热力开跑。《

王祖蓝简介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 

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及英皇娱乐音乐家唱片旗下合约歌手。2010年,反串主持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2014年参演《老表,你好hea!》。

2010年11月11日,王祖蓝在网志上自爆与李亚男的恋情。原来这对长短配早在一年多前已谱出“蓝男高矮恋”,正所谓“情人眼里高一点”,李亚男表示绝不介意男友比她矮半个头。王祖蓝与李亚男组成长短配,交往一年多一直隐藏得极为秘密,为了不想女友变成空气情人,王祖蓝昨天在网志公告恋情:“感谢神,在上帝允许的时间,我们的恋情曝光了,希望你们也祝福我和她。

虽恋爱四年,但同为虔诚基督徒的王祖蓝与李亚男仍坚守婚前守贞,拒绝婚前性行为。而为提醒界限破不得,二人特以象征贞洁的情侣戒指做定情信物。王祖蓝与女友李亚男的恋情公开以来就饱受争议,但这并未影响二人的感情。2013年年初,李亚男在接受媒体访谈时,更是畅想了二人的婚礼。她表示,婚礼会在教堂举办,其他的都无所谓,只要简简单单,最重要的就是所有的亲戚朋友在这里,一起度过这个很难忘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王宝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