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嘉宾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火热接档《中国好声音》,围绕“白蛇传”展开了一场智勇游戏挑战赛,QQ浏览器作为节目浏览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与众明星一起带领观众热力开跑。《

王宝强简介:

王宝强,中国内地男演员,1984年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岁时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法国、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1984年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贾宋镇大会塔村的王宝强,在童年就像其他农村孩子一样不被人关注。在母亲的记忆中,王宝强的衣裳都是捡他哥哥姐姐剩下的。王宝强是因为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才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

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 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在少林寺的6年中,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王宝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